Friday, March 20, 2009

梦想

儿时,我们都有很多的梦想。。。
希望自己快快长大、长高。。。

小学时,希望自己快快长成哥哥的年龄,那样就可以,晚上夜归,放学后可以自由活动。。。
(小学时,父母的管教还蛮严的。。。)

中学了,希望快快毕业,这样就能离开小乡村到城市去看看。。。

在KMPP(槟城预科班)都留了一年。。。应该是最有意志的一年吧?!
每天定时温习课业,为了自己将来的梦想,总保持最佳的状况和成绩。。。
结果得到第一选择 - 马大医学系。。。
[是的,我成功的减肥到60公斤而已。。。]

大学第一年,好怀念!
怀念着seniors们Orientation所留下美好的回忆。。。
大学时间参加了2个choir groups。。。
[一个是宿舍本身的choir;另一个则是Cantus Musicus。。。
好怀念呀!每个拜三的练习。。。因为时间和课业繁忙,已经在去年年中停止了。。。可惜!]

也参加了创作比赛。。。
马大的“校园创作”;还有全国教会诗歌创作比赛“我要唱歌给他听”。。。
几乎每年都参选。。。有得奖。。。
我觉得,有机会和爱音乐的朋友们一起来合奏是我最怀念的,而不是得奖不得将。。。
我的梦想:
有自己的乐团!
有自己唱歌,还有伴奏的地方。。。
还有自己录制的歌曲!
[总觉得,每一首的创作都是自己的“亲身骨肉”。。。要好好疼惜哟!]

在读医学开始时,为国家服务、为病人医治是我的梦想。。。
现在,只认为是分工作而已。。。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大学前两年还大致勃勃的要到Sabah去实习。。。
可是,受不住KL生活的引诱,还有我的教会 - 美佳堂。。。karaoke,GSC,shopping malls,高级餐馆,身边的朋友。。。很多、很多!!!

毕业了!
做工了!
已经等不及要花下自己第一笔的薪水。。。(虽然不会很多!)
安慰着自己说,该先好好慰劳自己,因为学生的穷日子真的很难熬!
半年后,该买的、该有的拥有后,才每个月定时给父母家用!可以吗?!
可以不用供屋子、车子、保险吗?!

这几天,好似在梦境中。。。
几乎每天只断断续续睡上了4-6小时。。。(平常的我,一定要睡上10个小时!!)
不是读书,实在梦境。。。
每天都守护在电脑旁,online,读blog, blogging,追看连续剧等等。。。
就连作梦,也是童话故事般。。。
我会是幸福的王子吗?!
梦醒了!告诉自己,活在现实吧!

加油!加油!
今晚Amei的演唱会!加油、狮哄的唱!
礼拜教会的敬拜,求神带领!加油将心献上!
礼拜是大考前一天!要好好加油了。。。
为了过去一年的任性,无知,不勤力,一天内弥补些许吧!

加油!
为我祈祷吧?!


主啊!我的梦想在你手中,我知道你有蓝图,就算前面的道路是如何的坎坷,教我不偏离你,定睛仰望!
谢谢你,你的恩典每天大大多于我所需!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祝福你

绿禾 said...

愿主每天与你同在!

Anonymous said...

好啦,希望你今晚盡興而歸咯。

還有,夢想都是無稽的,金錢才是實際。以前的我何嘗沒有夢想?工作兩年半后都消失了。現實啊。。。

願神祝福你的終極考試。

wawalicious小歪 said...

=)

可以減肥成功已經很好的了!!!!!!!!!

哈哈~今晚要開開心心

Anonymous said...

猪要减肥是幻想。。。。

为国家服务、为病人医治??不如向钱看齐。。。

临时抱“主”脚是平常事。。。

老兄这么多梦想,不如脚踏实地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想要的就要努力,不是去祷告。。。。

嘻嘻。。。

fufu said...

幸福的王子制葯你要成爲 你一定可以的哦
加油

Unknown said...

That My Goal, 绿禾,
thx!
arigatok!!!

小歪,
那是往事了。。。
五年内,我又恢复了体重。。。
变本加厉呢!伤心!
又有努力的吧?!

Weirdo,
谢谢!
张惠妹真的很棒!
我晚上才有献上我的感想、感受!!

Anonymous,
诚心谢谢留言!
口气很熟悉。。。是我认识的吧?!
何不留下姓名?怕有“攻击”你?!不会的。。。哈!

“猪要减肥是幻想。。。”
别这样吗?!
不是说好:天下无难事的吗?!

“为国家服务、为病人医治??不如向钱看齐。。。”
钱是必要的,可是,凡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呀!

“临时抱“主”脚是平常事。。。”
没有临时啦!天天都有祷告!
主会祝福我的。。。还有和我作战的朋友们!

“老兄这么多梦想,不如脚踏实地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有梦想,就有希望!
是的,努力着!在现实中!
可能在等待着伯乐吧?!是你吗?!哈!

“想要的就要努力,不是去祷告。。。”
祷告是首要的!
我有主,他是一切!
就算我靠我自己的全部努力,若没有他,我的一切也是徒然的!
所以,我感恩!从以前到现在。。。
恩典太多了!

嘻嘻。。。


fufu,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
环游世界!太棒了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