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 旧曲重温 -

这些歌都是我近几年的创作。。。有些是我朋友的词、或歌声!
请多多支持 +++ 指教!谢咯!

流行创作
  1. 爱情下载)(歌词
  2. 逃避爱情下载)(歌词
  3. 不说下载)(歌词
  4. 逃避下载)(歌词
  5. 一首献给你的歌下载)(歌词
  6. 下雨的思念下载)(歌词)(youtube
教会诗歌
  1. 原谅我 下载)(歌词)(youtube
  2. 展翅下载)(歌词
  3. 荣耀袮下载)(歌词)(youtube
  4. 一首献给主的歌下载)(歌词

还有一些“存货”,还没录制,等我大考过后吧!!!哈!

14 comments:

xiao E said...

来支持你的!~~:)

大笨猫 said...

哇~ 搞创作啊?强!

Unknown said...

=)gambateh
加油

小杰 said...

啊哈
那你就好好加油咯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得空请教你... XD

Anonymous said...

谢谢!!!谢谢!!

有何意见?
听后感?!
好坏全收!!嘻!

谢谢!!!谢谢!!

Vincent Choo said...

when i finish listenning, i'll tell u... ^^

Kway said...

一首首下載來聽先=P
晚點再給comment

Jaleen said...

《下雨的思念》我下载不到哦……它说我没有权限下载……

《逃避爱情》那一首……你改变拍子吗?整首歌的拍子似乎都不一样……哈哈,我不太懂得音乐,不过整体听起来似乎有点怪怪。 :P

哈哈~我崇拜会创作的人呢~!加油哦!

Janelle said...

加油哦!

宝蓝俊 said...

来支持你的!!!加油!

Chris said...

哦。。 你会创作啊?

Unknown said...

谢咯!!!
诚心感恩!!

期待你们的意见和留言!!!

请多多支持!!!

咔啦 said...

加油咯!
医生+创作家!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