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新加坡之旅3

下午,我们到了Vivo city去逛逛。。。
就感觉好像Garden或Pavillion。。。非常的高级!!!
那里还有一个水池,是可以下去了。。。(可是,用途是什么呢?不晓得。。。)

之后,就到了(China Town牛车水去了。。。
那里有很多“值得拍照留念”的建筑物。。。可是,不是对我很有意义。。。




我比较关注的是--美食街的食物!



尤其是--花生汤汤圆(Ah Balling Peanut Soup) 。。。
赞!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不是很熟悉,所以就看着地图走啊走。。。
有时还走错方向呢。。。便倒回头。。。


其中,看到一间店有跑车试驾游戏。。。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得架!
超可惜的。。。
只拍了照片而已啦!



间中还见了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wei、han!还是不变,保持cool cool的死样子。。。哈!
很高兴见了他们,知道了他们的一些近况。。。希望你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呀!加油!

之后还到了Suntec City, Explanade, Marina Bay/滨海湾, Clarke Quay/克拉码头走走、看看。。。超多人的。。。也拍了很多照片。。。
是的,那里竟然有“Clinic”餐馆,有卖“葡萄水”(normal saline),还提供轮椅和病床坐呢。。。不知menu有没有“死人肉”?!哈!
还有,那个G-MAX弹射绑紧跳,看起来好刺激喔。。。可是,蛮贵的。。。有钱、又想寻刺激的,可以试试。。。哈!

总而言之,今天的行程是非常的丰富。。。谢谢JQ!可是啊!我说,JQ,可怜可怜我这老人家,走了6、7个小时,下车后要走会家的时候,脚板、腿都痛到不行。。。差点就要睡在路边了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