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游泳记

从之前的超级怕水,到现在,刚才,我发现我的自由式在进步着。。。只是,为什么换气这么难?!
不变的是,我还是会怕水。。。所以,都选择比较浅的游泳池来游。。。
变的是,不大爱运动的我,现在都很想每天可以游泳,还希望哥哥能够买个condo的单位,这样我以后放工后,就可以免费的游呀!?嘻!(哥,收到了没有?!哈!)

其实,我不是不想运动,只是,运动后的我,非常懒得洗衣。。。所以,现在用着洗衣机,所以还会去动动,毕竟游泳是不用多洗衣服的。。。哈!(有够懒惰吧?!还有更糟的!!!嘻!)
还有,还记得以前小学,还蛮爱打篮球的。。。可是,因为自己是戴眼镜的。。。有一次,眼镜才配不到一个星期,就中奖了。。。都不敢告诉父母,所以用万能胶贴上,带得很幸苦呢!怕被骂、又担心家人花钱。。。眼镜可不是便宜的呀!(有带眼镜的人,就一定能够明白!)
不只是这样,每次打球,都被其他人嘲笑自己的“娘娘腔”,所以,非常的憎恨!!!
所以,现在的我,都试着很粗鲁,讲话大声、吃饭翘脚等等来掩盖自己的“软弱”。。。可是,心理不平衡的我,看到比较“软”的人,我都避而远之。。。请原谅我吧!我还是无法面对。。。

现在的我,都不大在乎别人的眼光。。。可是,还是有自己的“弱点”。。。若是,被碰触到,还是会默默地伤心。。。所以,请不要伤害我了!!!我是善良的。。。哈!!!
嘿!离题了。。。哈!)

谢谢KY。。。是他邀我游泳的,是他教我游泳的。。。
到现在,游泳的同伴还是他。。。
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吧!!!
之后,可能就不多时间可以在一起了。。。。

同学们!加油呀!剩下的日子可不多了!!!新年后,可就是“大风暴”的前夕了呀!
加油!Gambatek neh。。。

2 comments:

iamsoon said...

niang2 chiang?..zzz
just be urself like u always do...sometimes life is really too short to dwell on stuff that are not important...(including teasing tht meant to hurt you...etc etc)

Jia you lo jian ren...

Anonymous said...

ha..just be yourself, if that "yourself" do not cause big problem to ppl around.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