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的创作 - 我的歌!

哈!一大清早,醒来就有着冲动,去买“我的专辑”!哈!

也不早了啦!9am++ (可是,我4am+ 才上床睡觉呢!)
我的专辑”。。。嘻!

不是啦!这是教会专辑。。。我的歌是第五首 - 荣耀袮!
这是我在1st year的时候,和KY去比赛时,被香港的这间公司选上的歌。。。虽然当时没有得奖。。。结果,一拖,就拖了4年,专辑才现。。。

伤心,我的冲动没有的得到满足。。。
从PJ特地跑到KL的“书花书局”,结果呢!枉费白跑了一场。。。
没有卖呢!!!!- 纳闷 -

原本被答应上个月会送来给我的,虽然还被我一璀再催,结果还是没能听到自己的歌收录成怎样。。。唉!勉强,勉强先听听在决赛的版本吧?!嘻!请多多支持!(歌词

5 comments:

Liz said...

好久以前就听过这首歌,非常的不错~
想不到竟然有专辑,恭喜贺喜哦!
^^

Anonymous said...

hehe.... thx!!!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song more!
you have great voice!=)

small-ugly said...

i have a friend who is also from mu zhen wai...

and his surname is Ding too.

i like the harmonize part, it is just good.

=]

小賢 said...

I have the song before. Well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