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Sunway

原本答应KY去上课的(是extra课,勤劳的人才会出席的)。。。可是,由于昨晚睡不着,看戏,结果2点在上床睡觉。。。哈!

结果放了他飞机。。。呼!

醒来时,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Kakak问我要陪他们去Sunway吗。。。结果就答应了。。。因为有3份case summaries要交上,可是就提不起劲儿来完成,就想出外跑跑。。。难得这么悠闲,没有课上。。。

可算是我第一次正式踏入新的Sunway吧!蛮不错一下。。。一下车,不知道是因为肚子太饿呢?还是嗅觉太敏锐。。。

远远就嗅到Donuts的味道了。。。

哈哈哈!真的。。。看到了。。。J. CO Donuts

立刻打了电话给KY,因为我们都爱吃。。。只听闻,没试过。。。因为这里只有两间shopping mall有而已。。。买了半打,便宜了几块钱。。。嘻!!

太幸福了。。。有donuts吃。。。好味!

Tiramisu超赞!!!还有芒果的口味,almond,etc
绿茶的味道。。。


午餐的时间到了。。。肚子饿了。。。
约了我哥,三个人就朝午餐的目的地去。。。
大家都没有意见。。。
结果,Kakak和我同时看到了。。。
我哥说他请没问题。。。
这间餐馆也是我第一次呀!之听闻,没试过。。。
环境还不错呢!!!

T.G.I. Friday's

Friday's chicken sandwich
Friday's chicken fingers

还order甜点。。。蛮特别的。。。有草莓口味、mocha和snickers。。。哈!价钱可不便宜喔!!
迟到我们都走不动了。。。
p/s:不错!值得一试的餐厅。。。

2 comments:

kyan said...

thanks for buying me the donouts, i really like eating them.haha

Unknown said...

huhuhu...
i like it...
about big apple...i dun really like it. coz, it got weird werid taste for me...

J. CO is the best (soooo far)...
stil r'mber last time, we were kind of "crazy" about dunkin donuts, now... hu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