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头痛的歌词!!!

近期内,都非常努力的向朋友们索取歌词。。。
几乎都是没有尝试过的。。。
所以,大概都会和他们分析写作和写歌词的不同点之处。。。
(我本身所写的歌词,都很不满意!)

所以,就在昨天半夜,我的救星出现了。。。

【划破寂静的黑,是一只悲哀的白马,
战争的号角,没人愿意吹响心中的海啸,
双手盖着耳朵,但闪耀的讯号,泪水却遮盖不了,
荧幕的心跳,是我不解的暗号。

用手挤压的心,是一支慢拍的踢踏,
扬起的嘴角, 让我听见遗忘的微笑,
看着手上的表,那移动的分秒,时间是倒退不了,
奔驰的白马,一声哀号。。。】


怎样?棒吗?
在短短的时间,MH就为我写下了这个。。。
猜猜看!他的主题是什么?!?!
(住:是和医学有关的。。。不是爱情呀!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lyrics (thumbs up)! Finally found ur 方文山?

I couldn't guess how the lyrics related to medical field, but I imagine the return of Jesus when we fight the spiritual war and the time is not enough...=_=|||

Oh my...what a wild imagination!!

Liz said...

天啊,好有想象空间~
很能产生共鸣噢。。
不错不错,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t can be put in many contents...

but, actually he's describing AMBULANCE...

haha... yes... he's the one...
hope we can go more nice music...
im working on his lyric right now.. hope can share with u guys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