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打扫记

我的妈呀!我的床怎么了?黑黑一点一点的???我的脸?黑了一片???被人下了诅咒吗?不是的。。。是自己的错。。。咳!

太脏了。。。我的风扇,我房间的角落,墙角。。。

床上的“黑斑”,是源自于天花板上风扇厚厚的灰尘。。。咳!逼不得已,即刻展开大型式的打扫。。。跑去借了扫把、抹来清理房间。。。搞得身体黑漆漆、脏兮兮、湿透透的。。。

冲完凉后,回到房间。。。好幸福呀!!!风扇也好大、外头还下着细雨。。。太舒服了。。。这样应该可以让我的房间“挨到”我毕业吧?!哈!!!(风扇肯定是不用抹了;地当然还是会扫,会抹。。。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s see how often will you clean your room in future...i bet u wont be cleaning after this...

Unknown said...

kekeke... who r u??
i will... definitely...
but, not the fan (of course.... 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