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0080731 - 太丰富了。。。

今天可过得太丰富了。。。

虽然已经Final year了,因为现在是在minor posting (ENT-耳鼻喉),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当然不能超过9.30am啦。。。那也太过分了吧?!)

可是,这两个星期,我几乎都睡到蛮迟醒的,不知,今早怎么了,不到7点,就自然醒了。。。而且,昨晚还到2-3点才睡,因为朋友们到访弹琴、唱歌、谈天、车大炮到三更半夜。嘻!。。。洗刷后,竟然心甘情愿的放开书来温习喔!(可能是明天要考试了吧,再加上心情可好了。。。一大串的活动等着我呢!!)

9点就到Clinic去了,为了要present,因为每个人至少要present三次,而我只有两次。。。而且需要4个case summary,而我只找了3个!头痛。。。可是,太幸运了。懒惰、走捷径的我,遇上了一位偷懒的Lecturer,简直就和我口味。。。就这样,我的工作在最后第二天轻松地给完成了。。。

饭后,和以往一般的,就小休一会儿。。。直到我的小Buddy把我叫醒,拿了buddyline的notes走了,接着,接到了我老老老buddy的电话,就到dining hall见他。他回来是听讲座的,为了postgraduate的考试而来,顺便拿回他以前留下的一些书。。。就这样聊到了2点,我2点就上课了,衣服也还没换上,而且还看到我的同学们已往上课的地点去了。。。

匆匆忙忙地,到了上课的地点。失望、伤心。Lecturer延迟了上课的时间,嘱咐我们温习。。。可是,我两手空空,读舍啊?!就这样,废了一个小时,他才姗姗来迟。。。还说道:“sorry,I am late for a short while。。。”什么?!一个小时呢?a short while?!3点,就告诉我们3点啊?还要我们痴痴地等。。。

咳!听他啰嗦、啰嗦,时间就快到4点了。。。怎么办?约了朋友4.15pm去看戏啦!!!还好,有救星。。。别人4pm需要用到我们的课室,所以,他被逼停止他的长篇大论。。。4pm了,原以为可以就此离开。。。怎知,他竟然把隔天的VIVA考试,提前到4.05pm!!!我的妈呀!!!我的约会怎么办呀?(sorry,我不是担心考试没温习到!!!)所以,我就自愿第一个考!(谢谢我的组员的体谅和协助)考到像堆粪一样。。。什么都不会。。。算了!!这都不影响我的心情。。。出去玩,最重要!!!哈!

4.25pm,出发到midvalley去了。。。On the way,才知道,我的同学也在排队买着票,就拜托他们在Reservation的柜台插队帮我们买票!(谢啦!对不起,诉我插队!队真的是太长了,而且戏也要开场了。。。)坐了第三排,选看Mummy3。还蛮不错的。。。

7pm,就去到了Baskin Robbins。哇!人山人海!!我拿到的编号是416,而且,当时只到280左右而已。。。怎么吃呢?!
我们觉得先去吃晚餐。。。就选择到Garden的Fong Lye餐馆。是朋友介绍去吃的。。。蛮不错!在3rd floor,可以去试试看!!!

一小时后,我们就回到Baskin Robbins,感谢主。竟然念到了410号!!!我只等了两分钟,就可以order到我喜爱的Ice Cream。。。太棒了!!!

之后,就到Secret Recipe去,点了两片蛋糕。。。帮朋友小型、温馨式地庆祝生日。。。
就这样,带着幸福、满足的心情回来了。。。还有,带了几套心爱的日剧回来。。。(应该blog后就狂追了!!!嘻!)

太幸福了。小Buddies从pasar malam买了太多的东西给我了!!!包、蛋糕、面包、Uncle Bob鸡肉、以及Popiah。。。心存无限感激,可是,有心无力呀!!!只吃了一两样,其他都送给朋友想用了。。。哈!(buddies,不好意思!)我的朋友竟然笑我,陈世忠的房间竟然有食物给剩下。。。哈!!这也真的难得可见。。。(注:我房间连杯面、milo都没有!!!)

陪他,带路到bangsar去找了Alexis这间蛋糕店。。。可惜,关店了。。。太有心了,竟然跑到那里就买蛋糕给明天要来的女朋友吃!!这个好朋友,交定了!!!加油呀!!!

好了,好开始我的日剧长跑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