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Kepong 螃蟹, 我来也!!!

哈哈!终于可如愿一尝远近驰名的超值Kepong螃蟹。。。1kg RM18.00。可是,带有条件。。。每点选1kg螃蟹,就须令叫一道菜,而且价格是比较昂贵,作为替补价格便宜的螃蟹。。。口味包过cheese,咸蛋,酸辣,金香,等等口味。。。真的蛮不错的!!!

5.30pm开始营业,我们4.45pm就从马大启程了。。。要不然,之后可就要排队了。。。6个人,吃了4kg的螃蟹。。。哇!太赞、太幸福了!!!而且,这是我的第一次。。。嘴巴不停的咀嚼了多过一小时。。。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吃饭的时间都少过5分钟,就算我将很多话。。。哈!

之后,就到了One U 看场戏 - 『女人内衣』。。。不错!还蛮值得看的。。。(我非常少看香港、台湾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