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2008 UM Convo

ian哇!太快了。。。这个星期又是一年一度的马大毕业典礼。。。

今年,已是我参加第五次的毕业典礼。。。如果一切都顺利,明天的这个时候也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又兴奋、又害怕。。。要毕业、赚钱了。。。到时,要买什么都没多大的问题。。。可是,压力耶!!!人的生命,就这么轻易地交在我手里呢?!?!太可怕了。。。

谢谢buddy,昨天带我们到ss2的新巴黎茶餐食享用晚餐。。。太美味了!!!



可累了一整夜。。。谢谢姐姐ZL的supper!!!好好在新加坡加油喔!





今早,在Emergency department学到很多东西。。。有点开始喜欢了。。。虽然真的很忙、很紧张,可是,时间过得可真快呢!!!(我想,是因为有医生非常主动的教我们东西吧。。。要不然,我们可不知他们在干什么呢。。。还有,他都让我们帮头帮尾。。。太感谢他了。。。今天,成功做了一个NG tube,和ABG;做了CBD,IV line;还有失败了一个ABG。。。继续加油!!!)


下午,就去convo接我们的buddy。。。




和CH,YJ去接了JL, WL和LS。。。

他们可是Pharmacist了。。。Hey,下回可由提供我便宜的要呀!!!



之后,我跑到了Bangsar的Alexis买了买了最出名的Tiramisu和Plain Cheese Cake。。。WS介绍的。。。超赞的!也是,超贵的。。。(可比Secret Recipe 和SuChan来得贵啦!)哈!值得啦!!!尤其是在这个时候吃上。。。我、XH和HJ都超爱吃蛋糕的。。。我们的buddyline可以叫蛋糕line了吧?!嘻!


再会了!buddy!


晚上,到了教会练歌。。。到回来也正11.30pm了。。。WS到访,可是,JQ也来电,叫我到Pudu去接他。。。所以,就打发WS走了。。。约他迟些再谈。。。
JQ是回来拜五的CONVO。。。他是我在2nd宿舍认识的好朋友。。。
怎知道,竟然和WS谈天到半夜3am。。。哈!现在是在Minor posting,所以,还是可以如此的放肆,明早可以迟些醒来。。。反正也没人理我们有到还是没到。。。哈!经过这晚的‘剖腹之言’,他、我是好朋友了。。。真的是很有义气、天真的弟弟。。。(反正我是最小的,找个小的弟弟来照顾、照顾,也蛮不错的。。。让自己尝试照顾别人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