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UM Final Year MBBS

17小时karaoke + 三餐buffet + 螃蟹大餐!!!这是从上个星期四到这个星期四的战绩。。。还没包括几乎每晚的supper到三更半夜。。。(几乎每天都打瞌睡呢。。。不止这样,今天甚至还睡着了。。。我们只有7个人上课,睡着了是很明显的。。。pai seh。。。)
太肥了。。。太肥了。。。不行!!!已有两个星期没去游泳了。。。KY几乎每天都sms,约我去游泳,就是都在外头“努力”、“打拚”着。。。嘻!

今天,陪着NK到One U 去打bowling,超值的。。。(每天早上到2pm,一场只需RM2.50)可是,我们都玩得超烂的。。。之后,看了『Meet Dave』。蛮不错的。。。和以往一样,偷偷的在中场不精彩部分偷睡一下。。。嘻!

可是,因着这些活动,加上和最要好的朋友们在一起,相聚。。。让我这个人又在从新得力,有用功读书喔。。。继续加油!

MBBS Final Exam只剩6个月了。。。这代表我可以在疯狂玩的日子只剩6个月了。。。(注:不是读书、准备的日子所剩不多了。。。我不是很出色,也不想要特好成绩。。。可怜、可怜我,让我刚刚安全及格,就好!!!哈!)

这是Final Year MBBS 的生活?!?!我记得我的seniors们都说,final year没时间玩。。。是吗?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