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Supper

近期来,都跑出去supper到半夜。。。第二天早上都蛮迟醒来,因为实在minor posting,没人“看管”!(我可算是其中一个“没出息”的医学生了啦!哎!)

今天可不同了。。。WS,EL竟跑到我房来Vaccum叻。。。paiseh!!!因为房间真的太肮脏了。。。真的要谢谢他们。。。所以,请了他们supper,as usual,他们是车大炮大王。。。比我还厉害十几二十倍呢。。。哈!(打从Klang搬回来到现在都没什么打扫过,就连我的书桌上的书也没被整理过。。。我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懒了啊???)

怎么办?朋友们又在笑我肥了,而我却不理、自暴自弃、几乎放弃了。。。
不可以,看到我身旁的胖朋友、同学!!!“太不像话”了!!!若我变得和他们不相上下,我可怎么办呢?以后要嘲笑人,也就难得多了。。。(虽然,现在自己也不瘦。。。)

为什么给我肥胖的基因呢???
神哪,救救我吧!!!我不想胖,但是又想不停地吃好吃的东西咯!!!闲!

怎么办???怎么办???

4 comments:

ccc said...

原来你也有部落。

不用“晒命”啦,改天你跟我一起工作,看你怎么胖!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最近比较努力写blog啦!
非常喜欢你们的blog了。。。关于medical life的。。。好有趣喔!

欢迎光临。。。


p/s: 你在哪间医院?我尽量不到。。。感觉到我会受到“折磨”。。。哈哈哈!

ccc said...

哦,我门如果遇上,我会努力折磨你的。这个,我很拿手。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人,请“高抬贵手”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