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0080802 又是丰富的一天

继拜四的吃喝玩乐,我在星期五就呆在房间内。。。可是,因着赶着我的日剧,就决定逃课!!哈!虽然,身负着4份赶在星期一的case summaries,还是堕落地和朋友到外头supper去。。。回到来,什么都没做到,就上床睡了。。。完蛋了,还以为明早可睡迟一些,怎知,8.30am要到医院去给药呢。。。

还算睡得足,所以起身就和coursemate到医院去了。。。好滖喔!!!怎么这么多药要给。。。而且,还要set line、抽血,都找不到他们的血管。。。太可恶了!!!做到来,都10点了啦!!!(我11.30am要出去唱karaoke啦!!!)还好,有上帝的保佑,顺顺地过了。。。

在最后一分钟,才想到要借camera,就跑到ss17,跟朋友借了。。。谢谢他!!!

12pm,抵达Puchong Neway!很赞。我们四个人,四个mic,lunch set,salad buffet,大房加厕所。。。每人只需给RM15++。。。超值!!!又能吃得饱、吃得好、又能唱得多!!!太幸福了。。。(朋友们,是时候换换Karaoke环境了。。。这里可比redbox,greenbox来的好。。。one Utama的Neway也没那么好!!!可能是,不是在太市中心,所以,“物超所值”呢!!!)

4pm,抵达宿舍。我们偷偷地从那边打包了apple pies和hot dogs,遇到了juniors,给了他们。我匆匆的套上我的医生袍,又要去给药了。。。这回是我一个人,因为晚上不得空,就和coursemate分段,她去晚上的。。。一去,就去了一个小时。。。

5pm,听说Jusco有特别的折扣。。。因为毕业典礼将至,我的朋友们的毕业礼物都还没买,就骑着motor赶着去了。。。OMG!!!怎么了?东西都免费吗???这么算钱的柜台这么多人???ATM machine,排队的人,哇!!!当然,东西都蛮便宜的。。。想买的,可是,WS 要在6pm前赶回去宿舍,准备今晚的Orientation Closing Ceremony,所以,等不到算钱,就回来了。。。回来前,WS答应朋友要买donut,可是,BIG APPLE怎么这么多人啊???所以,我劝他去Dunkin Donut买了算了。。。哈!

下去食堂晚餐后,就出发去了Orientation Closing Ceremony。带着我朋友的camera,为了什么?今晚特别的Fashion Show。。。哈!太赞了,今年的表演,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虽然有点短了些!但是,真的很棒!!!(对不起喔!那些照片和video clips 都是高密/confidential的!!!所以,不能在此分享。。。嘻!)

11pm,就到了ss2 murni buddy line supper!我们的line,现在可是motor line了。。。哈!别有汽车,只好骑着motor了咯!这样就熬到了1am多。。。(OMG,明天可还要早起到教会去!!!)

怎知,wilson来到了我的房间,提醒我8点和他都医院去给药。。。我说No Problem。可是,突然间,我问他,是am还是晚上。。。是am!没错!!!我的妈呀!8am我可要去教会了。。。为了朋友,ok啦!7.15am起床,匆匆教他基本的方法,我就跑回来,到教会去了。。。早餐,只吃了WS买的don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