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最近都还好。。。


最近都还好。。。


太赞了。。。

明天可以到Baskin Robbins去吃Ice Cream...还有,和其他两位好朋友看戏。。。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出去。。。他,太特别了。。。已经认定是我的好朋友了。。。有义气、讲信用、爽朗、直接。。。


明天,太期待了。。。有 Baskin Robbins,还有到戏院去看戏。。。应该还会到 Secret Recipe 吧?!因为他的生日。。。也是他的一周年纪念。。。哈哈!

星期六,应该会去唱K吧!!!太久没唱了。。。虽然现在喉咙还是有点疼痛的,但是,还是会去唱。。。深感自己好比有烟瘾的人一般瘾上了唱歌。。。
但是,我星期五考试呢。。。算了吧!!!应该又有神的“怜悯”吧!!太堕落了。。。都不把读书给当成一回事了。。。为什么这样呢???请告诉我!!!

他在教我打鼓呢。。。慢慢上手着。。。可是,自己的手脚好像不听话呢?Coordination都不能协调。。。闲!加油呀!!接着,我就要自学Guitar了。。。加油呀!!就趁现在还有时间,多做一些自己爱做的事。。。

主啊!请你开启我的眼,知道我存在的意义和目标!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