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大考第七天 - 周末

昨天一早,就和Kakak回家了。。。
回家是非常突然、临时的决定。。。
Kakak说她会和家人回去庆祝亲戚生日,结果,就自荐帮她驾车。。。
(很多人问说我回家的原因,谢谢!)

不止是这样,想想自己的头发也长了,就可以回家乡剪头发,顺便染上一染。。。这一次,选了咖啡色! 因为要考试见考官嘛,结果只选了浅色。。。(剪头发的老板娘还叫我染红色呢!咳!我说,下次吧!?哈!她今天就休息,准备生产去了。。。Timing还蛮准的!嘻!)

想想,自己的牙齿也有一年没洗了,就去见见牙医。。。
Appointment已经满了,那个护士叫我等等看。。。 不保证有得洗!
想了一想,就等等看吧。。。
结果,牙是洗了。。。也知道是个男牙医,RM45。。。
可是,非常的特别经历,不见到他的样子。。。哈!(一洗完就不见人影了!)
他让我躺在椅子上等了10分钟,结果只洗了5分钟。。。
还好还算干净!还叫我怎样正确的刷牙呢!不错!下次会再来关顾!

好久没乘坐巴士回家了。。。
哇!怎么起价了!
原来原价的狂涨,带来的“后遗症”是没人可以弥补的。。。

回到家,见到了父亲和婆婆。。。
妈妈在Sitiawan,阿姨家呢。。。
为要给她惊喜。。。
结果,她准备在周日和阿姨们去扫墓。。。 不在家!

哇!7pm,在买着我的晚餐时,天空真的非常暗,乌云遍布。。。
还好回得快,不然,将成为“落汤鸡”了。。。
之后,和老爸谈了一会儿。。。错过了“Earth Hour”。。。结果,我成了其中一个没有参与的不环保人士。。。
可是,我宿舍的房间是没开灯的。。。
而且,我一整天没上网了。。。
应该算是弥补上了吧?!哈!

结果,9.30pm就上床睡了。。。
原本回去找老朋友的,可是,天气不作美。。。
而且,她可能也不得空啦。。。
有自己的节目。。。
而且,自己也不是对她非常重要的人士咯!哈!
-----------------------

早上一大早就起身了。。。
和老爸一块儿去早餐。。。
想念这种得感觉、享受家乡早餐的味道。。。
打开了久违的钢琴,疯狂的弹上了一小时。。。
看了报纸后,老妈和阿姨就在扫墓后,赶着回来了。。。
原本我妈要炖補汤给我,可是,我很快就要离开出去KL了。。。
结果,她又跟着阿姨的车回去Sitiawan了。。。 哈!
回来,就看看她那胖了的儿子。。。感动!

Kakak下来载了我,就回到她的家。。。准备了一切,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感觉上肚子都是饱饱的。。。
吃着Laksa、Ice Kacang、光饼、麦芽糖、冰淇淋。。。哈!

驾了3、4个小时的路程,非常的疲惫。。。
原本想任性让自己睡到明早,结果,现在我有出现在这里了。。。
失望,没接到di di的电话。。。

明天的节目:看戏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星期二下午:Long Case + Baskin Robbins (31号嘛!)

祝福我!

8 comments:

iamsoon said...

wow...plenty of programmes...:)

kyan said...

so curious about the didi u mention in so many of ur posts......haha

Chi Leong said...

过几天又要考试了
好好的加油哦

alienwowwow said...

你的一天掺杂了lucky和unlucky。好有趣~
lucky是不用染头发,unlucky是要找的人都好像timing不对。

你讲的那个她,应该想象到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轻。哈哈~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
加油!

Chris said...

考试加油,原来你from sitiawan?

Unknown said...

Iamsoon,
ya!! that's the things to reduce my stress during study/exam wks!! LOL... u shud try!

Kyan,
Haha!! u wil know when the time arrive... he's mysterious!!

That My Goal, Jasmine_pzj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for ur support!!!

alienwowwow,
thx for ur 1st visit and comments..
opps... my hair is 'coffee' nw... ha!
yeah... he's my Kakak mah!
she's nice to me! haha!

chris,
ya!
but, im from changkat kruing (a small kampung next to sitiawan... hehe!)

alienwowwow said...

你的blog人气很旺哦~
我的blog我怀疑没有人看除了我强迫性逼朋友看,哈哈!

喜欢你写的东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