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张惠妹演唱会!!!

张惠妹演唱会!!!
超赞!

星期五的晚上!在Bukit Jalil...
是我第二次参加的演唱会!(第一个是张学友!两张票都是我哥买给我的。。。感动!)
我只喜欢他们两个的声音!还有,最近的萧敬腾!哈!

准时开始!赞!
唱的歌曲!经典!活力!
她的声音!超赞!
她的活力!超赞!
她的感动和惊喜!绵绵不绝!
她的乐团!超棒!
音响!“无得顶”!
灯光设计!绝!

她足足唱了3个小时!没有丝毫唱累了、跳累了的感觉!反而是越唱越棒!越跳越High呢!
欢呼声和感动,是从到到结束都没有减弱的!
这次的演唱会,银幕提供歌词,所以,每一首歌,几乎每一个人都跟她一同唱!超感动的!她几度的落泪。。。我也是!

小小的瑕疵,开场有几首歌拍子进错了一些些!
其他!赞!
Amei!我还会去支持你的!

他唱的歌!(不好意思,记忆不大好!有些次序不对了!可是,全部都是超级经典的!)
  • 开场快歌(新歌快歌!不熟悉!sorry!)
  • 经典歌曲
  1. 记得
  2. 真实
  3. 我要快乐

“记得” - 等着Amei换上衣服时,大家齐声一起唱着副歌!感动!接着,整首歌!全部人!合唱!我的泪在我的眼眶!

当唱到“真实”时,我不行了!我在哽咽“心痛比快乐更真实。。。”是我超爱的一首歌。。

她送上“我要快乐”给大家!

  • 劲歌金曲 / 连环快歌
  1. 一个人跳舞
  2. Yes or No
  3. Are You Ready
  4. 爱怎么稀罕
  5. Bad Boy

Amei戴上了Electric Guitar,玩上了“爱怎么稀罕”这首歌!赞!

  • 非主打经典歌曲
  1. 简爱
  2. 别在伤口撒盐
  3. 我无所谓
  4. 蓝天

赞!没想到她竟然选唱“别在伤口撒盐”和“我无所谓”。。。可是,他只唱一遍而已!可是,她的声音!会众的合唱!感动!!她又再次的享受和落泪。。。

  • 歌唱比赛
  1. 如果你也听说
  2. 人质
  3. 我恨爱上你

很多年轻人都忘了或是不知“人质”是她的歌!所以她选择“挑战”这首歌!结果,得了100分!哈!

原来“如果你也听说”是周杰伦的作品!配上了大提琴。。。

  • 风骚歌曲
  1. 夏天的男孩

展现她的“妖媚”和sexy!她和舞伴的互动 - 赞!

  • 快歌
  1. 站在高岗上
  2. 永远的快乐
  3. A级娱乐
  • 抒情歌曲
  1. 听海
  2. 你是爱我的
  3.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听海”- 是她必要唱的歌!每一个人都跟着她唱!心碎了!尤其当她唱到“听!海哭得声音。。。说你在离开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 “安哥”
  1. 一段Sheila Majid 的 "Lagenda" (谢谢Little Dove)
  2. 解脱
  3.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4. 背叛
  5. 牵手
  6. 给我感觉
  7. 三天三夜
  8. HighX3
  9. 姐妹
  10. 我要飞
全场就在“三天三夜”开始站了起来!High High High!

这是他们在STAR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化下了美丽的句号!真的很赞!整个过程的Idea,音乐,音响,编舞等等!赞!赞!赞!

7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以前看过AMEI的演唱会[VCD看的]
三天三夜那里也是很HIGH!
你各个很好哦~~
喜欢听海这首歌~

郭进川 said...

如此快手。其實,昨天一看完就想寫有關她的演唱會,不過沒有時間。今天又要工作到很遲。

一個很精彩的演唱會,太喜歡阿妹了。但有一點讓我很失望的是,我買的是rm88,聽不是很清楚啦。其實,較早前,王力宏的演唱會,我也坐在同一個價錢的位子,惟聽得很清楚。

很開心,阿妹還是不忘唱一些舊歌。明年如果她再開洞唱會,我要買前面的。

Little Dove said...

马来歌是 Sheila Majid 的 Lagenda. A Mei is amazing. ^_^

Chi Leong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天后就是天后
妹力非凡

kyan said...

so amazing, I love most of the songs!!!!!!!!!!!!!!!

古小玉 said...

Here are some of the Ah-Mei songs,
http://www.imeem.com/people/rt-6Gp/playlist/VhXiULZl/ah-mei-songs-music-playlist/

Unknown said...

Man Ching,
昨天她唱的95%的歌,都在我的最爱的list!!!超赞!

郭近川,
好的!明年一起买最贵的!
坐第一排!好吗?!
我也是,可是太累了,所以今天才写下来!
所以,一些次序也颠倒了。。。(我去RM138的,非常的不错!)

Little Dove,
thx!
when she sang“记得”, im thinking of you that u'll cry!! im searching for u, though i dun know where u r...
this was followed by“真实”。。。OMG!1 of the song i MUST sing in karaoke, every time!!!
she sang in slower version, the 1st sentence, "你说的话,在我的心里生了根。。。”i was touched, til i cant sing... and i cried ( a bit! hehe..)

That My Goal,
不用客气!
下次自己去见识、见识吧!

Kim Yan,
You shud go!!
i sang 2gether with her from the beginning til the very LAST songs... sooooooooooooo worthy! and soooooooooooo soooooooooo HIGH!!!

khoo88,
thx! i have all her songs!!! mp3 (sorry, not the original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