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Amei!我来也!

期待!
兴奋!
星期五晚上在Bukit Jalil引爆的张惠妹演唱会!

听听看她的歌和歌声。。。赞!


















是不是也想来听听呢?!
现在应该还有些些的票吧?!还不迟呢!嘻!

刚刚从Puchong的Neway唱k回来!
减压!
打发时间。。。
还有去练唱Amei的歌呢!!!!
哈哈哈!
------------
Karaoke必唱之歌单 - -

狮轰之歌
  1. 酒干倘卖无
  2. 一样的月光
  3. 第一滴泪
  4. 热情的沙漠
地狱之歌

  1. 祝我生日快乐
  2. 雨天
  3. 新不了情
  4. 你是我的眼
  5. 我可以为你挡死
合唱曲目

  1. 你最珍贵
  2. 一眼瞬间
  3. 草戒指
  4. 屋顶
劲歌金曲

  1. 说好的幸福呢
  2. 最长的电影
  3. 柠檬草的味道
  4. 当然所有张惠妹的歌!!!!

你们呢?!都唱上什么歌呢?!

我个人比较喜欢旧歌呢。。。一定要抒情的。。。嘻!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有去看哦?
呵呵
记得回来后要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不要告訴我你有去阿妹的演唱會哦 (挑眉)?!你這像話嗎??

嗚哇~~你又去唱K了!(哭~~)都不用讀書嗎?不管,等我生日一定要你請我去唱K啦!

Chris said...

哦。 你是ah mei的FANS?

Man Ching said...

感觉你一直去k-room o ..

Unknown said...

That My Goal,
没问题!
一定是超赞的!
Yeah!!

WeirDo,
No problem...
yeah... im going Amei's consert.. my bro bought me the ticket ho!!! hahahahaha!!!!
读不下嘛?!
要死了啦!
希望真的不会“肥佬”呢!

Chris,
Yeah...
Amei is the best!!
im crazy of Amei's songs!!

Man Ching,
pai seh...
每个月都回去上1-2次。。。
可是,有过记录,一个星期3次!
哈!
karaoke是发泄的好方法。。。嘻!

Unknown said...

To WeirDo,
Opps...我会到Phuket岛到15呢。。。
我们16号出去吧?!ok?
不好意思呢。。。

phsiew said...

你哥也一起去?本来打算去,最近老天老是哭泣,怕做落汤鸡。打消念头,回来后要分享! 若在云顶就好。

看完阿妹的演唱會,要加油,做最后冲刺哦。。。吃喝玩乐。。。表姐有点替你担心。。。或许是多余,你一向读“天才书”,哈哈!祝考试顺利!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你15號回來,16號又去唱K會不會太累了?還是17號去吧。Friday is a good day :)

Kyan free or not? Can you help me to "book" him 1st?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