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大考前夕。。。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准备我自己的身、心灵,驾了Kakak的车到教会去了。。。
今天是我领唱,第二次在Mega Church带领。。。这我已经准备了2-3个月!感谢主!
我今天又被感动了!!感谢主!有些许弟兄姐妹也享受今天的敬拜!
领了2场!每一场,都唱到“汗流夹背”!能为主付出的,是值得的。。。感恩!

下午小睡了一会儿,就在最后一天,放开2年前准备下来的notes,开始温习。。。
好让自己从“深深埋在脑地的知识被再次给发掘起来”。。。哈!

现在要9pm了,还要看的书还有些!
12小时后的我,就会坐在考场!

感谢主!
这一次,心情是平静的!
让我有充足的睡眠,好使我明天有足够的精神!

今天的我,不出去。。。
静静的在房间。。。
准备自己的身、心灵。。。
(我一向来都这样,考试前的我,不大爱和别人讨论问题或谈天!)

主啊!求你带领、保守我的心灵。。。
也看顾每个面对大考的我们!


注:接下来的1-2星期,我将会一一写出我考试的心情和经历。。。

请为我代祷!
愿神赐福于你们!
晚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my dear friend. May God be with you and grant you with wisdom and good memory.

Chi Leong said...

祝福你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Good luck lor. Exam, have to depend on yourself, with blessing from God.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simplelife said...

all the best

幸福王子 said...

考试加油!~

Jaleen said...

考试加油!

ww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wh said...

Walao..Medic student no need study and free like u..I realy feel unbelievable..Geng..All the best for ur exam.

Unknown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愿神也大大赐福于你们!
我非常地感动,看到你们如此快动作的回应和祝福。。。谢了!

WWH,
not that im geng lah..
coz, i got a BIG God who always take care of me!!!
all these, are his LOVE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