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考试周

“挨了”1个半星期,眼前还有10天的日子,就是我们的大考。。。

我们现在每一个的心情都“七上八下”的。。。
专心不到。。。
集中不了。。。
读不完的书叠得一箩箩。。。
读了,95%是用不上的。。。(不平衡!)
不读,又对不起自己。。。(毕竟只剩下最后的2-3星期)


矛盾!

不安!

慌张!

压力!


现在的我,只期盼,上帝的带领,考试拿到好考官、题目都是“common”的,了解不错的。。。 现在的我,希望,明天就是考试结束的那一天!

考试周 - 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讨厌!就是讨厌!

我做了什么?!看戏、唱k、玩牌、打麻将、睡觉、见朋友、supper。。。还有,Facebook,MSN,blog。。。书读了两面,总觉得特别累。。。可能,头脑的细胞已经跟着年岁的苍老而摧残了吧!?伤心!

加油!


大大大考倒数:10天!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啊!!

Man Ching said...

要努力加油哦!

咔啦 said...

加油咯!
在祷告中纪念你
单单倚靠神!

佩芳 said...

考试真的很讨厌。读书是快乐的,但是那必须是没有考试的读书。。。。。加油啦!考试顺利。

said...

我来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iamsoon said...

v all need to jia you...aaa

kyan said...

i also dream about we finish exam, then go sing k for hours until we r mute (scream too much), go jalan jalan until we paralysed (walk too much), party until insomnia (cos no need sleep)..........
but, for all that, we need to work hard now!!!!is just 1 last week dude, gambate

Unknown said...

谢了!谢了!
我会加油的!


佩芳表姐,
是的,若没考试,那有多好呢?!
谢咯!

clara,
非常、非常的需要代祷!谢呀!

kyan,
是的!
一定要的!
还有!
24-48小时,躺在床上,不动、不想。。。只追看我们爱看的戏和娱乐节目!不停的!!!
(配上CBD,NG tube和IV drip。。。)
哈!当一下费人的感觉。。。好棒喔!
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Gambate, but can't promise to pray for you. Hardly pray nowadays...

Anyway, don't forget to invite me to sing k once you finish exam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