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大考第一天 - Paper II (CPC)

昨晚,10点多就就寝了。。。不久后就睡着了。。。
怎知,12点多就醒来了!咳!

结果,上了个厕所,就把电脑给打开。。。看了Blog的留言和祝福,感动!
昨夜凌晨,作了一首歌,献给我的“弟弟”,只是半首而已!(迟些才完成,然后录制呀!)

2点,有些疲倦了,就睡着了。。。
早上7.30am醒着了。。。
冲个漂亮的澡,吃了早餐,回来灵修后,作了最后的复习,就到考场去了。。。

坐进考场到出来,我都非常平静,感谢主!
这一次,我真真正正经验他的爱在我身上。。。他让我毫无畏惧!谢谢主!

今天的考试算是顺利!谢谢主!
希望明天会更好!

朋友们,加油!


刚拿到考试时间表
23/3 (今天)- Papaer II (CPC)
24/3 (Tue) - Paper I
25/3 (Wed) - OSCE I
26/3 (Thur) - OSCE II

31/3 (Tue) - Long case
2/4 (Thur) - Short cases

25和26号,我是下午的时段考!
OSCE其实就像是场“游戏”。。。每五分钟,你就会换去另外一站。。。是考你的紧急反应!若是紧张,可能就“肥佬”了!所以,要诀是:保持镇定!(就算你不会回答!哈!)

Long case 用三天来考,我则被安排在31号下午。。。OK啦!(Kakak,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s, 帮我庆祝庆祝嘛?!哈!)
我们需要在一个小时内Interview被安排给我们的病人,之后,要present给考官听,然后回答问题!

Short cases也是需要3天,结果我被安排在第一点的下午考!超幸运的!因为,2/4的结束,就是我的解放!若是,被安排在拜六,会非常地不平衡,因为大家都开始“收拾心情”好好放纵自己,他们还要等着考试呢。。。(不好意思,如果你被安排在拜六考的。。。)
Short cases靠的也是临场表现!秀出个人的自信专业的样子,这样过关就没有问题了了!
问题是,谁是你的考官也是关键点!
拜托,麻烦的考官,可离我远远点!!!哈!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看到你的更新都会来看你的
你要加油哦

kyan said...

u r lucky liao, mine punya short case is friday afternoon...sad sad

kyan said...

forgot to ask: who is ur younger brother???
ur 'kai dai'?

Anonymous said...

Lucky you! Hehe... then u will be able to fly like a free bird after Thurs. All the best for the following exam as well!

진릉 said...

我下星期也开始我的FINAL。。
祝大家好运啦。。

(好担心考试时起不了床。。最近都睡不醒的)

kheeliam said...

加油
不要漏油

phsiew said...

All the best! May GOD bless you! 祝福你,考试顺利... Gambade!

布丁 said...

考试也还真顺利,还能要约我去游泳。服了你。

treefishangel said...

I prefer OSCE than practical exam, may be nursing and doctor both are not same. Anyway,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