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Marley and Me


又一部非常感动的戏!
温馨、感人、幸福。。。
---------------
爱狗者,一定要看哟!!!
这部戏里的狗,一点也不可爱,简直就是“过动狗”!
好动、好玩、好吃、好破坏。。。
可是,它的存在,让身边的生活多姿多彩。。。
------------
生活中,我们只看到“自己要的”!
却忘了身边已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了。。。(take for granted)
不停的找寻“不可能”。。。自怨自艾。。。
多么可悲呀!?
--------------
人生短短几十年,若能自足,享受现有的一切,这就是幸福、美满了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介绍好像很不错~~
哈哈!

Chi Leong said...

知足常乐啊

fufu said...

我不可以看因爲我不愛動物的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咯~~
过得好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今天偶然来到这里
很巧的
今天你是第二位介绍此影片的。。。
问一下,你有没有感动到?
我还没有去看
因为, 一位朋友说
她感动得哭得很伤心....

alienwowwow said...

刚刚看了这部电影~
我哭到你无法想象,因为我真的很爱狗狗~

看了之后,想查一查是否是真狗真事,无意间就来了你的blog。

看到你也是大马人,留个言。你会介绍此片=你也很爱狗狗~

爱狗狗的人万岁!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