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周杰伦

周杰伦 - 这个名气,在现今的时代,就好比“Mercedes”、“GSC cinema”、“redbox”。。。
就是家喻户晓那种啦!

记得我听到他的第一首歌 - 安静。(当时应该是中学吧?!)
超喜欢的。。。
可能是歌词有写到“钢琴”和“寂寞”吧?!
还有,它的旋律是无可否认的赞!

接下来的,我就不大喜欢他的歌了。。。
什么“爸,我回来了”、“半岛铁盒”、“七里乡”。。。无知的我不懂得“品尝”。。。

直到几个月前,WS时常在Karaoke点唱他的新歌。。。感觉还不错!
千山万水”、“阳光宅男”、“最长的电影”、“祝我生日快乐”、“倒带”(karaoke比唱之歌呢!)等等。。。

前几天,爱上了这首歌 - “说好的幸福呢”

从一个非常特别的BLOG听到的。。。
是钢琴自弹的版本。。。
第一次感受到那种深深的“伤感”,而且重复听了非常多遍。。。
真的能感受到它钢琴的内容。。。(虽然技巧不怎么样!哈!)

朋友啊!明天去唱Karaoke,好吗?!嘻!
大大考倒数:17天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他的歌我听了一下会觉得腻

Anonymous said...

对他没什么兴趣。。。
呵呵!~~

fufu said...

很喜歡他的那幾首歌罷了

Jaleen said...

他的歌……从头到尾,没有一首是能引起我的兴趣的。主要是,他咬词不清,我听了 N 次都不懂他在唱什么,根本领悟不到那种感觉。

古小玉 said...

我不喜欢周杰伦唱歌,eeoo的不知他在唱什么。

Chris said...

他最近的歌都很快腻,不知道为什么呢?

Man Ching said...

很多朋友都喜欢他的歌~
我也是!

AnthonyKakashi said...

this song very touching!!!!!pls give ur suppor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