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大考第四天 - OSCE II

今天,考试前心情有点了起伏。。。
不知道是怎样的。。。可能是太赶了吧!?

昨天,晚餐后,原本打算一觉到天亮的。。。怎知,10pm,被KAKAK关心的电话给吵醒了。。。哈!她和我哥是有点担心我啦。。。
结果,叫了Wilson和KY来玩“大老二”。。。玩到了12am。。。嘻!
因为刚睡醒,还没有睡意,就MSN。。。
遇到了WH,约他去了Oldtown supper。。。嘻!
喝茶喝到了3am呢。。。

早上9点多醒来了。。。
HS到访!
和他到ss2去吃早餐 + 午餐。。。
回到来和他谈谈天,也就12点多了。。。
睡了个小觉,结果,已经1.30pm了。。。
冲了个凉,就赶着去了考场。。。
结果,完全没有温习到!
心情的起伏,可能是‘没有温习到 + 赶去考场吧’。。。

可是,感谢神。还不是属于紧张,因为知道他的带领。。。

结果,感谢神!勉强顺利的过了最担心的这一关。。。
虽然有小小失望,可是已经心满意足了!

等着KY从考场回来。。。
等着到Puchong的Neway去“飙歌”、“呐喊”。。。释放内心的“狮子”!哈!
等着明天和KAKAK去看两部戏!还有游泳。。。
等着礼拜天和“弟弟”见面。。。

祝福我
下个星期二还有星期四的考试!

之后,我就自由了。。。

加油呢!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感觉上
你好像不是在考试的哦

ANYWAY加油加油

AnthonyKakashi said...

Gluck +oil

Anonymous said...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努力讀書,努力考試,努力玩樂。

佩芳 said...

你真的要加油,最后冲刺哦!总之考完试就可以大玩特玩啦!!

Kit Lim said...

上次我找 james, 他说考试很忙,干嘛你那么空的?

phsiew said...

五年寒窗,终于快熬过了!加油! 加油! 玩乐之余,别忘了做最后的努力哦!我们都期望你考试顺顺利利。。。

Unknown said...

That My Goal,
ha! It's because of God's grace and love on me..
Thx God..

Anthony, WeirDo,
Thx!

大表姐、二表姐,
谢谢支持和鼓励!
我会加油的!
(叫我妈别担心呀!因为大阿姨会跟她打报告的。。。怎么了,没了私隐权了。。。哈!)

Kit Lim,
James is different... he's a good student...
he wants different things/results mah.. LOL
and, i juz want a PASS..
ha!

郭进川 said...

等的感覺是有點無奈。但,它是一種很期待,盼望。當到來的時候,心情是如此的美好。

有如我,在出上工作,天天都在期盼下山的一天。當到來的時候,工作也特別起。下了山更不用講,心情是好到不得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发觉你每天的节目都很丰富哦
不愧是年轻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