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几岁了?!

我几岁了?!

我想,不认识我的人,遇到了我,总觉得我比实际的年龄来的老多了。。。

我Form 3时,就有人说我是工作者了。。。

Form 5 毕业后和朋友一起到KL来找Part-time工,去买衣服时,那个“好好”老板娘偷偷告诉我的朋友说,我长得像28-30岁的人。。。OMG!

当然,在教会,那些和我年龄相差不远的大专生都以为我是工作者,远比他们的年纪老。。。)
------------------

也不可以全怪他人呀!!!
要就怪自己不好好保养。。。
也曾“complain”跟妈妈说:‘怎么了,你生的孩子都长得这么“成熟”、老样的。。。哈!’
还有,不知怎么的,总喜欢和比自己年纪大的人“相处”。。。(30-40多都有喔!)
反而不大能参得下同年级的人。。。不知怎么了。。。
在生活中、教会都一样啦!
(我也时常告诉我的朋友,我内心是40岁咯。。。虽然样子“天天21” - 自己认为的!哈!)
--------------

总结:我内心是40岁;但样子还是“天天21”!!!
(活得开心就好了!何必这么在乎他人的眼光呢?!嘻!)

9 comments:

said...

哈哈...
那么你是成熟稳重型的咯~
其实这样的男生才杀死很多少女哦~~
DR 对不对??

哈哈~~

考试加油

绿禾 said...

从你照片看来,你不会老啊!应该是你的谈吐比较老成吧!

iamsoon said...

ha...he never talk maturely...trust me...hehe....

Chi Leong said...

考试加油

fufu said...

哈哈哈哈 我剛好相反 人人都說我很年輕~~ hohohoho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和 fufu 一樣,正好與你相反。Coursemate 的妹妹還曾經問我你是不是我的哥哥呢:P

但以工作者的角度來看,外表成熟是一件好事。至少 patients 會覺得你可靠。像我這樣,patients 都會覺得我很小孩子,對我沒有信心。

其實只要心境年輕就好,外表怎樣不重要啦。笑一個 :)

Jaleen said...

从照片看起来,不会啦!现实中就不懂咯……可能是因为穿着、动作的关系?

AnthonyKakashi said...

old man....haha....成熟稳重型??杀死很多少女???they cheat u oni..haha...ur wearing la...old style!!!:p

Unknown said...

全,

哈!杀死了?!
害死人了吧?!
大考中,顺利地话,就可以叫我一声“dr.ding”咯!嘻!

怕怕!


绿禾,家梅,
或许吧?!
可能笑声比较恐怖点!
哈!


iamsoon,
dun "destroy" me lah!
im stil good wat...
talk immaturedly, b'coz we are sooooooo close and sooooo frens mah!! haha!
(say sth nice to promote me mah!!!! say it now!!!)

That my Goal,
谢咯!
(感觉到没油了。。。怎么办?哈!)

Fufu,
你就开心咯!
(虽然你比我老!哈!)

Weirdo,
你知道我的“心境”也不年轻的呀!
成熟是好的,
“老水”就不见得那么好吧?!哈!

Anthony,
dont 'destroy' me lah...
as my brother, must say sth good mah!!!
my way of wearing?!
u very good meh?! hahah!
fat mah, no suitable clothes for me... sad!! 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