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的“专辑”!!!

等了四年多的“专辑”终于出炉了!!
而且,今天!就是今天!它出现在我的信箱。。。
差不多等了两个星期,每天期待它的出现!



兴奋!迫不及待地打开了。。。



在医院拍的。。。因为On the way去医院,而且是在那里打开信件的。。。可想而知我那幸福的心情!感谢主!


打开了专辑,就迫不及待的上转,希望和你们分享。。。嘻!
下载
天上的飞鸟和地上的花草
袮手所造何等奇妙
我们的一切 从不曾缺少
你丰富恩典让我毫无牵挂
主 我感谢袮 我敬拜袮
愿我献上自己为馨香活祭
求袮陶炼我 塑造我
让我成为袮合用的器皿

p/s:不好意思,补上完整的“白马的哀嚎

我的创作 - 我的歌

10 comments:

嘿嘿 said...

恭喜!

anthony said...

专辑哦~
不错哦~
congrats~~ ^^

kheeliam said...

医学生,你的头发好像有些长
你老板没有乱你吗?

Anonymous said...

太穷了。。。没钱剪!!
SPONSOR一点叻,dr. Hoo... 嘻!

没有啦。。。
头发的长度可以测知我多久没回家了!
(太不孝顺了!!!)

很高兴。。。这里的医生很尊重我们的“人权”,只要做足本份,头发、耳环、服装等等都一律不管!哈!
(我的头发是褐色的耶!还有男同学是带耳环的!嘻!)

Janelle said...

恭喜哦!

我还没见过染头发,戴耳环的医生呢!

ccc said...

COngrats!
Thumbs up. :)

Man Ching said...

恭喜你咯!!
从文章中都感觉到你很兴奋!

阿洛 said...

你好Dr Ding! :)
跟着你脚印过来的。

好不羁的医生噢!
你的女病人肯定很喜欢你。^____~


很开心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Wah, listen to this song since I was in first year oo..Congrates!! Very nice song!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