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朋友

对我认识很深的朋友,都深深知道我对朋友的定义是有多强的。。。

今天,又再次遇到我以前相当要好的朋友。。。因为距离/误会,我们不再那么要好了。。。今天,我们有谈上了。。。让我非常的高兴、幸慰!

我很靠自己的感觉。。。每个人的第一感觉对我而言是非常的重要。。。
他/她的一举一动、态度、处事,一瞬间的相处,就能让我决定他/她的“话不投机”或是“朋友”。。。

“话不投机”让我不愿多说半句话!无论她/他对我有多好、或多不好!而且,我可以完全不在乎他的举动,甚至忽视他们的存在。。。

“朋友”让我非常主动的去深入了解。。。拔刀相助、义无反顾,哪怕只认识一两天。。。所谓:“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呀!”

好多时候,“朋友”都离我而去。。。很多时候,想想,可能自己真的是太过任性、牵强。。。
可是,我们之间的过去、回忆,都是我眼前甜美的回忆!
就算我们不再是“朋友”,可是,那种感觉从不会离去。。。
碰面点头微笑、问候等等,是我的表达。。。虽然都不曾会有回应。。。嘻!

若是那些不关警要的人,连理睬都不会给。。。就算是我那些不讨好的讲师或教授!哈!

这就是我!
我只想让我的“朋友”更深认知我无言的表达!

5 comments:

xiao E said...

我觉得朋友·~

尤其是特好的那种!~

有时不需要言语都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Man Ching said...

朋友~

也可以是日常用品

anthony said...

相识的朋友就要好好的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每一刻^^

幸福王子 said...

zomok你发跟我一样主题的post?
哈哈。
biong紧。
朋友是很重要的。

Kway said...

要珍惜好朋友,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