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重回“第二个家”

Yeah!重回到“第的二个家” -- 电脑室!!!

还记得我大学第一和第二年的时候,电脑室是我必到来的地方。。。早上上完课时,到来溜达;晚上饭后,也会来“坐坐”。。。嘻!(以为当时没有自己的电脑嘛!)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可是,回来这里的感觉还是一样棒。。。在这里,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忘了肚子的需要;忘了睡眠的需求;忘了课业的压力。。。哈!太棒了!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的电脑毒好像越来越严重哦!

xiao E said...

哈哈!~~

怎么又回去大学了?

antho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thony said...

该不会在那里抱着电脑睡觉吧?难道滑鼠是你的地儿宠物? 呵呵

Unknown said...

是的!!
现在我在朋友的房间上网呢!!!
嘻!


我还在大学啦!最后一年。。。

不错!
把滑鼠当成我的宠物。。。因为我本身是超不喜欢宠物的!连去戏院也不看卡通!嘻!

Chris said...

其实我也非常喜欢上网。

Kway said...

我不敢想象我沒有網路的生活
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