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新歌(完整版) - “白马的哀嚎”

终于成功的把这首歌给完成了!
请多多支持呀!
意见。。。意见。。。
批评、赞美、指教。。。通通照收!!!嘻!
谢咯!!!
白马的哀嚎 (下载)

词:杨铭贤
曲:陈世忠

歌词
划破寂静的黑,是一只悲哀的白马,
战争的号角,没人愿意吹响心中的海啸,
双手盖着耳朵,但闪耀的讯号,泪水却遮盖不了,
荧幕的心跳,是我不解的暗号。

用手挤压的心,是一支慢拍的踢踏,
扬起的嘴角, 让我听见遗忘的微笑,
看着手上的表,那移动的分秒,时间是倒退不了,
奔驰的白马,一声哀号。。。

诡异的安静,这里已没有海啸,
停顿的心跳,会去到草原的一角,
白马并不知道,哪里才是最后的依靠,
原来,回去的路,惟有靠自己不断努力的奔跑。

安静的微笑,吹响不了心中号角,
踢踏的蹦跳,原来在草原的一角,
白马一直奔跑,努力寻找最后的依靠,
原来,回去的路,是交叉的跑道。

解开的暗号,却是另一个故事的预兆,
骑着白马的主角,面容已捉摸不到,
但隐约中依然感受到,彼此无言的默契,一起坚持到老,
发现,泪水,也可以是坚强的代号。

这一秒,回到草原的怀抱,
安静,没有微笑,也没有哀嚎,
白马经过了
一条直线的句号。。。。。。

11 comments:

Vincent Choo said...

我说,大哥啊。 下载你的歌需要先sign up的是吧?

Unknown said...

Yeah,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可以下载了。。
不好意思喔!!

谢谢支持!!!!

Jaleen said...

听过了你的这首歌,音乐是挺不错的呢!verse 部分,感觉都很不错哦~!

如果整首歌能够有一些高潮,尤其是 chorus 那部分,音乐高昂一些,你的歌声更强硬一些,使整首歌有突出的感觉的话,可能就更好了。

纯属个人意见…… 我并不懂得创作,只是凭自己听歌的感觉而已,不好意思…… :P

嘿嘿 said...

我也不能下载,
干脆你就放在博客上播。

赫赫

Unknown said...

Em...
再试试看吧!?

to:家梅
是这样的,因为没有鼓加入,所以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而且,因为时间+ 乐器+录制的器材的限制,这个是我暂时可以录制的。。。
嘻!
谢咯!

还有,声音嘛,我只录一次。。。懒惰了!而且,以后还会再录过的。。。哈!

Jaleen said...

呵呵~难怪了。有机会的话,期待你再次录音~!加油咯!

YLP said...

歌词不错哦。。。加油。。。

Vincent Choo said...

还是不能哦大哥。。。

芦悦忆芙 said...

我也不能下载 >.<

Kway said...

我也下載不到@3@
不過看到白馬就想起我喜歡的歌手徐佳瑩的
‘身騎白馬抒情版’

Unknown said...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几经“努力”后,终于可以下载了。。。

希望没有任何的故障。。。
谢咯!

- 意见!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