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受伤”了。。。

上个星期六,到了老人院和Pavillion去caroling,非常的高兴、兴奋。。。
回来时,第一时间就想blog blog,结果,什么事?我的电脑?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

它“受伤”了。。。
应该是被雷电给劈着了。。。伤心!
这两天,我还期望它会想我,回来“看我”。。。结果,还是奄奄一息。。。

我挣扎。。。
因为,要去修呢?还是买台新的?!
是要让自己继续“放纵”自己,还是是时候上帝让我专心“准备”前面的大考呢?

我试了。。。
两天了。。。
我的梦都是 -- 我的电脑“苏醒”了!
醒来 -- 却都是梦一场!!!
伤心!
这种感觉好像在戒毒呀!但,我真的很想试试!
朋友们,祝福我!
因为我真的不能专心读书。。。
我想,这是上帝的“用意”吧!
要好好加油咯!

我还告诉我的朋友,如果,在报纸上看到医学生自杀,别想到功课压力,是因为“没有电脑和网际网络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p/s:这篇blog是在faculty的电脑室写的。。。以后,可能比较少可以写了。。。可是,我真的爱上了blog。。。因为这里可以让我尽情的分享、让我自己成为这里的主角!

我要加油了!
祝福我“戒毒”成功吧!“自杀”失败。。。嘻!
还有,大考顺利。。。

后记:我的电脑正式宣布“死亡”。。。

我“中毒”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好可怜哦。。怎么能够在电脑室‘打’华文呢?

Anonymous said...

thx to "google pinyin"...
but, hv2 guess.. coz, it wont show the words/options for u to choose... hehe!!!

Kway said...

的確真的中毒了~3~很深下
希望上帝關了一扇門,會開一扇窗給你=)

kyan said...

i can understand how hard it is for you to live without internet and laptop, it is like asking me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coffe....
Must cut down the time we spend in entertainment and study more, cos there is no more time to waste!!!

Jine said...

我不在大马,帮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