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感觉不会和以往有差别。。。
圣诞节,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兴奋、那么憧憬了。。。
可能是长大成熟了、失去了“童真”、生活的压力等等吧! !

圣诞节,对很多人而言可能只是个假期。。。
圣诞节,有人则认为是和亲人、爱人相聚,庆祝的日子。。。
圣诞节,是个下雪的日子。。。
圣诞节,是基督徒在一起纪念、庆祝耶稣诞生的日子。。。


我呢?
今年有到几个地方去唱唱歌!报佳音!
能够唱歌、弹琴给别人听,总觉得特别开心、幸福!
期待。。。

担心。。。
因为,大考的“脚步声”随着“铃声、炮竹声”静悄悄的迈进。。。
我呢?则选择性的漠视。。。
怎么办?!
- 担心 -

加油呀!


你们呢?!
今年是怎样度过自己的圣诞节呢?!
- 分享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新年蒙福”!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圣诞节快乐!

anthony said...

圣诞节。。。在家里看电视~ 呼呼。。。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很喜欢圣诞节,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圣诞节的气氛很好,很温馨。这么多日子当中,我最喜欢了。
今年只有平凡的圣诞节,想念的人不能一起过节,哈哈!!!!(开玩笑)
圣诞节快乐!

Kway said...

我都在家當宅男過節=3=
那個女生打扮圣誕裝辣下XD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愿上帝赐福与你,使你福杯满溢。

别担心你的考试,上帝会为你开道路。

阿洛 said...

把礼物和祝福放到你挂着的袜子里。
然后悄悄的走开了。

iamsoon said...

merry christmast to u too ding head...ohoho...(im not santa)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my dear friend!!!

Chris said...

迟来的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