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在『骨科』

哈哈!看看“我”的厉害吧。。。


这位先生,你太可怜了。。。
今天你将会是我们的“鱼肉”。。。


怎么了?这样的表情。。。
可别撒尿啦。。。


Ouch。。。怕怕怕!
痛痛痛!小心呀!
可别锯到我的脚呀。。。


还是我自己来动手,可以吗?
这样比较保障,安心点。。。


开不动呢?!
我看还是把脚给锯断吧!!!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呵呵呵!还是要用到“我”啦!
小心,脚!!!


哈!安心了。。。
我的脚,被解救了呀!




嘻!这位‘怕死’先生不是病人啦!
是我们的同学。。。
这是我们在学习如何“包石膏”。。。


我们的战利品。。。



你可能会是下一个喔!!
来来来!让我们帮帮你包扎石膏。。。
免费的。。。会特别小心!
放心吧!嘻!







看看!我们多么的兴奋!!!
期待“真正”的病人和经验!
嘻!



p/s:别担心,每一个医生都是这样受训的。。。要不然,怎么会有熟练的老医生呢?!
Practice makes perfect嘛!嘻!
放心!放心!

11 comments:

kheeliam said...

其实那个锯子锯到皮肤也不会受伤的
最多烧烧的感觉而已
不过,可以吓吓病人
吓爽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yupz.. not pain at all.. jus tat the POP pretty heavy... is a burden... i can understand how patients feel after dis exciting experience..

幸福王子 said...

yerr。感觉很痛。

Janelle said...

没有别的方法了吗?那把锯很恐怖呢!

Man Ching said...

geli 呀~~~
总觉得医生很厉害!

Anonymous said...

dr. liam 是医生叻。。。
他说不会痛就不会痛咯。。。
只是“吓人”而已咯!嘻!

little prince就是“当事人”。。。
他也说不会痛。。。
我想真的不会痛吧!嘻!

ernloy said...

good for u!
i have never tried before de...=.=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呵呵!加油啊!
你将来1定是很伟大的医生!

p/s: 以后,看病不要收那么贵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上次ortho posting时也有玩包石膏。
“受害者”另有其人。

但自己在上skin traction class时就遭殃。
当起model来。
起初还好,但当要撕掉那adhesive tape时间只是拿命。
“享受”免费的waxing服务!

哈哈。。

kyan said...

ya, tat saw wont hurt, u can even press it on your skin and it will not even cause abration, because it has only vibration. i tried before, or else i will still think that i will cut through patient's skin!

阿洛 said...

发觉你们都好可爱好开心。
为什么我遇到的医生都是脸黑黑的?
不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