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huket Trip, Day 6 (Songkran Festival)

我们期待的泼水节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我醒来,除去走走!
看到的是,很多水!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枪!OMG@@@
那些水输送到不同的商店,7-11之类的。。。
我想是供应给泼水大战的吧?!哈!
期待!
兴奋!

大概9点,泼水之战就开始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武器”和水供!
我呢!骑着Motor,期待被泼水!
结果,有是有啦!一点点!不够爽!






地上没有一块地是干的!
比下过洪雨来的湿得透底!哈!

有储存水的水枪!
可以背在身上的!

7-11也布置得很有霸气!哈!

不忿气!花了100泰铢买了个小水枪。。。
为的是要“引狼入胜”,让自己被“攻击”。。。 哈!
感觉自己非常的放贱呢!
哇!超爽!
被一桶一桶的水浇灌。
有冰水,喷水池的水,泳池的水,路边水龙头的水,还有颜色水。。。等等呢!
还有人会帮你涂上白粉呢!
哈!
策划着明年到曼谷去庆祝“泼水节”呢!!
那里应该会有大象一起喷水呢!哈!
爽!爽!

到Jungceylon/Carrefour超市走走逛逛!

“爱不释手”!
可是没钱!
只好拍下来留念咯!
特别!
很美!

“包包”!我也要!
可是。。。咳!
若我有Credit Card, 那该多好呢!!!哈!

里边还有喷水池呢!

“no photo plz"
拍了他才告知!哈!
到处都有这只Monkey。。。
有谁可以告诉我,它是什么呢?!哈!
好奇!

帅吗?!
是的,这件粉红色的T-shirt是昨天的战利品之一!
超爱的!
可是,有点小件。。。
让我看得胖了许多!
真的是时候渐渐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阿!救救我吧!哈!

来来来!一起感受一下“泼水节”吧!哈!

2 comments:

Josh said...

是Paul Frank Industries的Julius。
http://www.paulfrank.com/characters/
从DK那里过来,三八一下。

ding said...

谢咯!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