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大考第十天 - 最后第二天!

昨天看完戏后,回到来就听到Wilson的好消息。。。好替他高兴喔!所以,昨天的supper是他请的。。。回到来,就写blog,然后开着戏,睡着了。。。累!

今早还担心着,今天该怎么做呢?!发呆、等待考试的到来能足以让我发狂
原本想约Kakak看戏的,可是昨天她已经陪我看戏 +baskin robbins + 晚餐。。。不大想打扰她了!
怎知,还是Kakak最了解我了!
她‘主动’sms我,约我出去。。。
我的救星!我的空档被填补上了。。。哈!

终于达到了心愿,看了《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这几天都想看这部戏,轻松、轻松自己,可是时间上的不配合,计划都泡汤了!

虽然已经上映将近一个星期,可是,我们只买到大戏院的前面第二排!
在星期三的下午4pm,全场爆满!哇!

非常棒!
剧情非常的“戏剧化”。。。
可是,就是适合在这个时候选看!
笑一笑,减减压嘛!!!

一开场,就讲述道一位小女孩,对这世界“虚荣”的幻想。。。
她希望她长大后,可以拥有“magic card” - 一刷,什么东西都属于自己的了。。。
这让我想到自己“穷书生”的生活!
所以,一定要毕业!赚钱!买自己要的东西!哈!加油!

非常值得去看的一步喜剧!
---------

要休息一下了!
之后还要为明天的Short Case练习、练习。。。
这是个“考技巧、自信心”的临床测验!
是要依靠个人的自信心、知识、考官的要求。。。

神啊!祝福我们每一个人!

加油!

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加油加油哦
很快就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