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huket Trip, Day 2 (Phang Nga)

隔天,我们去了北部的Phang Nga去了。。。
去了Rafting和骑大象呢!
还有还有!我们试了猴子肉和猴子脑掺蛋呢!非常特别!哈!我们还吃了两盘,可能太饿了吧?!哈!
还有,去了猴子山和瀑布!!(可惜,照片在Wilson那里啦!!!)
这张照片需要150泰铢呢!咳!
可是,拍得很正!哈!
自拍!

怎么了?
看到手上的小白点吗?!
是小雨滴滴在涂上防晒油的手上。。。哈!

大象的大大脚印!

最顽皮的大象!还有象牙呢!
(他们存放着它做爱的照片呢!哈!)

玩水咯!

“下雨咯!”

到了小瀑布去了。。。

合照!哈!

喜欢这张照片!哈!

哇!在和水挣扎着!
地上很滑!在和Kyan互相扶持,提防滑下去。。。

哈!

哈!蛮“搞笑”的一张照!喜欢!
享受浮在水上的感觉。。。舒服!

Yeah!!!

准备离开了!
累了!
依依不舍?!哈!

偷拍下rafting的照片,不然就要买下咯!哈!

有型吧?!
爽!哈!5km而已啦!

晚餐去了Pizza Company。。。
特地选了猪肉的口味!!哈!

我要‘开房’咯!

Thai Massage!
舒服!
1小时,200泰铢而已!

环境不错吧?!

拿着Menu。。。
有不同的按摩!
隔天,我选了Oil Massage,就连我的屁股也被抹光光了!哈!

按摩完毕!

yeah!到了附近的酒吧!
3瓶泰国牌啤酒,100泰铢而已!哈!

只有我和Elaine享受喝酒而已!

有性感美女跳舞喔!

这个超会摇摆!
(有些只是花瓶,左右摇摆而已。。。就连我的coursemates还跳得比她们好呢!哈!)

2 comments:

布丁 said...

瀑布下的两个鬼妹看来比你们大了一倍呢。

ding said...

haha!
i was helping them to get in ther leh...

and, my leg was damn damn tired!! haha! they are not only huge, but heav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