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huket Trip, Day 5 (Phuket Town, Night Market)

决定租Motor到Phuket Town去!因为只有周末有Night Market,是那天那个德士Uncle高诉我们的!
可惜,Wilson离队了!父母慈爱的施压!他一大早就搭飞机回国了!
原因是:曼谷大乱了!
可是,Phuket没事啦!
今天也是睡到了1点!
洗刷了,就跟老板娘租了一辆Motor出发了!准备到那边去吃午餐!
Phuket的路非常容易走!只有直路一条而已!哈!
只花了20分钟就到了目的地!
时候还早!就到附近的Mall去走走!
Carnival Centre。。。普通一间超市!
哈!我国之光?!
不是啦!是日本的牌子!
碰巧而已啦!
咳!看到满意的衣裤,可是,“可望不可及”呢!
拿着我“可怜”的ATM卡去尝试按钱,结果,绝望!
就连剩下的最后RM50,因为有了裂痕,被拒绝更换!
残!惨!惭!哈!

时间还早,就到处逛逛!
我的Dream Piano。。。
可是,会是白色的啦!哈!

好投入喔!哈!

找了好久,兜了一大圈。。。终于到了Night Market!
哈!
手上拿着15泰铢的Orange Shake!哈!
口渴!
便宜!

伊!是甲虫!
好大只ne!

毛毛虫!
蚱蜢!
啊啊啊!
我们买了毛毛虫和蚱蜢而已!
甲虫!太大只了!不要!怕怕!

OMG@@@
味道其实还好!
只是一想到是什么就让人不寒而栗!

看到吗?!
好大只一只蚱蜢呢!

我咬!我咬!
咬掉你的头!哈!
我们掺面来吃!
剩下的,丢掉了!哈!
不错的尝试呢!

哈!
我的战利品的地点!
买了10多件廉价衣!
给妈妈!爸爸!还有哥哥和姐姐啦!
当然也有为自己买了2将T-shirt咯!哈!
非常非常的值!
还可以杀价呢!哈!
爽!

看看我有多爽?!
死Kyan,偷拍我睡觉的裸照!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