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毕业旅行。。。

在今天下午的宣誓里后,每个人都会各分东西了。。。
昨天晚上,在Armada酒店,举行了小型的“毕业晚宴”。。。
有些讲师、教授都有到访。。。对他们的爱心和用心,非常感恩!

之后,去了The Curve的Sanctuary去Clubbing。。。我的第一次!
经验还不错的。。。
非常排挤摇滚乐的我,对昨天的音乐还蛮喜爱的。。。
哇兮!很多Coursemates都疯狂了。。。
激情的跳舞、疯狂的呐喊。。。

哇!今早,发现自己发了“酒莫”。。。可是,不是很痒呐!
可喝了有点多了呢!
还有,我的大腿好酸痛哟!
可是,就只有这一次了。。。五年后的最后一天。。。
感动激奋激情感叹。。。哈!
----------------

旅行计划:
  1. Phuket (8 - 15/4)。。。非常的精彩。。。刚好遇到“泼水节”呢!
  2. 15/4 - 马坡一日游。。。
  3. 16/4 - 18/4 - 马六甲三天两夜游!A Famosa,我来也!
  4. 18/4 - 20/4 - 新加坡拜访去吧?!
  5. 21/4 - 25/4 - redang!我的第一次!期待!
  6. 。。。。。。休息!或是有其他的计划。。。。。。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玩的开心点

阿洛 said...

呵呵。会来新加坡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很多节目哦。。
什么时候才正式上班??

kyan said...

this phuket trip is going to be so fun!!!!!!!!!!!

Jaleen said...

呵呵……让我想起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没有疯狂的跳舞唱歌,也没有去 clubbing。而是,已经开始去面试找工作了。毕业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