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游泳记 3

太兴奋了!
再次和大家分享我的喜乐和游泳的进展。。。

我终于可以正式的说:“我在水中自由了!”
我会自由式了。。。
我能不停的在马大泳池来回游动5回!
(若是普通的Condo泳池,可以来回15 - 20回)

六天前的我,费尽全身之力,才能来回游一轮。。。那还不是每次都行喔!
超羡慕别人能自由自在不停的来回游动。。。
直到六天前,和Kakak在泳池遇到一位“高手”。。。
自由式游得不费吹灰之力。。。可以游上至少30-40回呢!
我们都带着惊讶、崇拜的眼神。。。
股不上勇气开口指教。。。
后悔!懊恼!

隔天,和KS又到了那个Condo去游泳。。。
期盼再次遇到他。。。
感谢神!他又出现了。。。
终于开口求教了。。。
请教了KC,他的“秘诀”。。。
RELAX。。。放轻松。。。要有“斗志”,为自己设下游泳次数的目标。。。

打铁可要趁热咯!
周六,下着小雨,可是,还是出发去游泳。。。
皇天不负有心人呀!
短短的30分钟雨的停止,就让我不停的游了我的第一次“15分钟”(20回)
爽!爽!还是爽!嘻!

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周日又去了游泳。。。
不错,游了两次的“15分钟”。。。
可是,不同的是,我不算很累喔!还可以继续。。。
太高兴了!

还是不敢相信。。。
可能是这里的泳池比较短,所以,才能不停的游那么久。。。
所以,今天,终于有机会回到了马大泳池游泳。。。(只有周日才开!)

这里的一回应该有50米长吧!我想。。。
开始!
第一轮 - 有点累的 - 游了5回。

休息了5分钟后。。。
第二轮 - 轻松的 - 游了6 回。。。
心想,别再继续了。。。要不然,明天可能不能让自己有所进步。。。嘻嘻!

所以,我明天的目标!
10回!
(希望天气美美呀!)

注:
非常感谢KC的指导。。。
谢谢Kakak的condo,不然假期和周日就不能游了。。。
谢谢Kyan在游泳上的鼓励和指导。。。
谢谢游伴 - Kyan;KS;CS;还有Kakak咯。。。

后记:
我今天一大早,没课,就去了游泳。。。
哈!太赞了!我真的游了10-11回!
我的第一次“40分钟”。。。嘻!


游泳记 2
游泳记 1
自由式了!!!

17 comments:

Jaleen said...

哇~~真羡慕你!我连蛙式都游得乱七八糟的了……
加油哦~!

Janelle said...

恭喜你哦!
我在马大三年,都没去过那里的泳池呢。。

Anonymous said...

Hao lian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阿洛 said...

每天游不久就可以看到六块腹肌了。呵呵

ƒörèvër HL said...

哇!好羡慕会游泳的人!
我很爱玩水,可是不会游泳。。。>_<


蕾蕾~

JN said...

有‘班耐’到囖,下次教我啊~

Danny said...

always envy those who can swim...
nice knowing u :)

Man Ching said...

hehe~
很厉害哦..
我有去对面都要停几次*因为我不会台头呼吸~哈哈~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我很羡慕会游泳的人!

Anonymous said...

to 家梅:
加油呀!别放弃!
游泳真的很自在。。。
只要放轻松就没问题了。。。

to janelle:
我要毕业了。。。
心想,毕业后一定要有泳池的住宿。。。
嘻!

to bright mountain:
want my "tunjuk-ajar"
sure u'll swim free-style freely in few times of teaching session...
p/s: charge u fees, ok?
hehehe... - kidding -

to 阿洛:
哈哈哈!
不期待六块腹肌,只盼望我肚子那多层的肥油快快离我远去,我就高兴得会死的。。。嘻!

to 蕾蕾:
我之前是非常非常怕水的。。。
连头都不敢浸入水内。。。
但是,现在的我,非常享受!
一定要立志学会游泳喔!
向朋友请教。。。
到附近的泳池去吧!


to Justin
No problem!!
你是UM生吗?!
可是,最近游泳的人数多得吓死人。。。
还会出现人撞人的情况呢!
嘻!
若是真心请教,就MSN 吧!

p/s: 我在教着两位朋友蛙式。。。其中一位和我一样怕水。。。可是,现在还蛮喜欢游泳的。。。嘻!

to danny & Matt Tey,
Dun envy!
i was really very very scared of water... had been drowned before...
really hydrophobia!
now, i really like water & swimming!

to Man Ching,
一定要学会唤气!
这样才真正的不怕水。。。
一年后的我,才正式不怕水。。。
虽然之前会游蛙式,可是,还是不敢到深处去游。。。加油!


游泳万岁!
哈!

kyan said...

what more can i say?
青出于蓝,看来我也要进步快点咯,不然就前浪死在沙滩上,哈哈

anthony said...

好好噢~
我也要学游泳~ 看来都是没机会的说~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厉害哦~
我不会游泳~>.<

Ben||Lew said...

加油吧!我想你一定能的。
在很久以前,我也是很想学会游泳,胆粗粗的一下子就跳到游泳池七尺深的地方,还好啦!慢慢地学会了站水,学会站水后也就慢慢地学会了其他泳术。
最重要是别怕水啦!
恭喜你,能在水中自由自在了。

Chris said...

我不会游泳,有谁要教我?

Kway said...

我最厲害狗爬式 XD

Anonymous said...

to Kyan,
thx for encouraging me to swim...
so, u shud improve as well...
let's gambatek!!

to axordim & 高小歪,
must learn swimming leh...
it's really fun!!!


to chris,
hey, where do u stay?
got condo?
u take me there during weekend, then i teach u loh!! FOC!!! okok?
say out must do wor!!! huhuhu...
(coz, UM weekend not open!!! huhuhuhu)

to Ben Lew,
thx ya!!!

to Kway,
must learn proper one loh...
hehe!!
but, i juz know 'dog style' after i know free-style... coz, b4 tat, i was stil very afraid of wate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