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Redbox

又是redbox推介!!嘻!

今天,一个人到了midvalley,为自己买了新年的“内在美”。。。
今年新年只有这个是新的。。。不想花太多钱在衣裤上,因为平时也有少少买些许。。。

之后,带着我的redbox免费的coupon去“兑现”。。。 (其实不是我的,是我的。。。嘻!)
包括午餐,salad buffet,和3小时。。。
结果,它延长时间给我,一个人从11am唱到2.20pm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因为下午2.30pm有课呀!
不然,还可以继续唱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
才唱那几首歌就3.5小时了。。。



是的!
推介时间

每个人,RM50申请,就可以享有一份免费的“coupon”... 什么时候都可以用。。。嘻!

------------------

明天回家过大“牛”年了!一个星期后见吧!在此祝大家牛年行大运啦!”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redbox最新代言人是你吗?

Chylin said...

我没有去过redbox唱歌哦~

都是去neway的。

redbox不会很旧吗?
greenbox便宜,不过食物不好吃。
neway有点贵,不过食物ok。

Liz said...

你真的很爱唱k啊~
新年快乐哦!!!
^^

Janelle said...

一个人常这么久,你很好料哦!
新年快乐!

fufu said...

一個人唱k??? walau ehh
anyway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