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Halo Cafe @ Palm square, Jaya One

气死了!气死了!
前晚难得心情好,游了泳,见了游泳“师傅”赐教;吃了晚饭,和我哥还有kakak去了海螺!

我们9.30pm到达,听说是10pm就开唱到12pm,开开心心的找到了好位,耐心等着歌手的到来。。。心想,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应该是不错的歌手。。。。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水都喝完了。。。
我哥的脸黑得不是。。。

11pm,付了单,歌手才“姗姗来迟”,慢条斯理地摆好keyboard和调音。。。
所以,我要求我哥让我听听看,至少看他们唱得有多好。。。
怎知,声音只不过平平而已,没什么特色和技巧。。。
钢琴也不见得弹得比我好!声音 - 虽然我唱得不是很好,可是,不相上下而已吧。。。
所以只听了一首半,我们就“拔腿而逃”。。。


所以,朋友们!别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美丽的星期五夜晚、金钱、精力来到这里来!去别处吧!!!
全都是骗局!哎!!!

1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在帮他们拆台哦?

HansonLi said...

我没去过海螺
看来你成功拆台了
嘻嘻

HuiHui said...

呵呵~~

能在臺上給你唱歌的歌手
還能那麽差哦`

呵呵

海螺完了```

진릉 said...

嘻嘻,我从不去民歌餐厅那里消费。
有时间在房间睡觉好过。

Janelle said...

jaya one的海螺,我没去过,但听朋友讲到臭了。。服务不好,食物不好吃又贵。。。

幸福王子 said...

可能那时候有什么特别因素?
改天找我一起去。
我认识驻唱的。
我帮你跟她讲。
男的还是女的?

Vincent Cho said...

Jaya One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地方。海螺我就不曾去过,看来是让你失望而归了呢~

迷迭香 said...

十一点才开唱?
太迟了吧...>.<"

Chuan Huan said...

这间Jaya One的海螺确实很差,听过别人投诉过。地方不好,里面设计超烂,只有一部分座位看到舞台,没想到歌手也不好。。

Anonymous said...

I went there last week..found not bad le..They start on time-9pm sharp. Service also not bad de.. :)-Bel

Chris said...

要翻台哦?

Kway said...

去過馬六甲的民歌餐廳Wings
感覺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
不過點歌方面點幾首才唱了一首

沒去過海螺

Anonymous said...

That My Goal; Hanson; HuiHui;chris,
不是拆台啦!
只是说说自己的遭遇咯!

谢振陵,
哈哈!我也爱睡觉咯!

janelle; chuan huan,Kway,
是的!还是去别间吧!
还是来听我唱喔!

幸福王子,
是上个拜五晚上,两位“男人”。。。
可能因为他们的迟到,全部人都大声讲、大声笑。。。唱完竟没人拍掌呢!超伤心、尴尬。。。

Vincent,
是的,有去试过别间的餐馆。。。
蛮不错的!

迷迭香,
是的。。。不翻脸就老板赔赏可还算不错了呢!

Anonymous,
name?
here not really welcome anonymous lah!!
identification with true speaking is mostly welcome...
and, i juz told others about LAST FRIDAY incidents...
i dint say everyday and all the singers are bad....
so, be open-minded...

Plz kindly show us ur name...
or, u r the manager for halo cafe?! hehehe...

wayne said...

有要求是好的。

很久没去民歌餐厅了。。

mr-underwater said...

以后不要那么早去啊,
我以前也是没那么早去的,
可能他们没那么早开始唱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最近的海螺怎么啦?

彩虹住家附近(auto city)的海螺,一开始也是好好的。后来,服务态度越来越差,甚至还要请外劳!OMG!去这样的餐厅还要看到外劳serve你,是不是有点煞风景咧?!

营业不到2年,就结束营业了。

佩芳 said...

其实不只是海螺,很多民歌餐厅的素质已经不堪入眼。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验,现在都不想去了。自己喜欢,在家弹吉他唱歌更有娱乐性, 虽然我唱得也不怎么样。。。但说真的,至少我还不至于走音。现在很多民歌餐厅喜欢请走音歌手。。嘿嘿。大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