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猜一猜!!!

猜一猜!这“黄色”和“蓝色”是什么来的?!
药丸?!粉笔?!蜡笔?!

~深入提示~
猜到吗?!
新年才“用”到的。。。
Ta!Ta!



是“最新”的砂炮呢!
还是第一次见到。。。
因为我的年代,砂炮是“白色”蝌蚪型的。。。
可能是我太老了吧!
今年,我妈妈买了这些砂炮给我姐那个小瓜过年玩,所以才见识到“中国的新科技”。。。嘻!
p/s:不知是我“孤陋寡闻”,还是,你们也是第一次见识到呢?!

1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第一次见识到呢~How much per pack?

笨雞 said...

我也和你一樣孤陋寡聞。哈哈哈哈!

Jaleen said...

我是第二次看到了。 (:
第一次看到,是在新年前,当我给我家的小家伙买烟花等等的时候看到的。

我没买沙炮,一来担心大的拿来丢小的,二来想到要是今年玩不完,隔年再拿出来玩的时候就没有声音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沒見過耶。我都沒買過砂炮,因爲我媽媽從小就不讓我玩(哭)!我才孤陋寡聞吧!

Chi Leong said...

多年前就看过了
你真的是太忙了
得空的话要去留意一下新的事物

Man Ching said...

我也和你一樣孤陋寡聞~
我不喜欢玩这些的~
不懂做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也是今年才见识到这种沙炮。它的声音比较大声。丢过后地上会留下白白的痕迹。

Unknown said...

chin weng,
if not mistaken, 40cents/pack ONLY... "made in china" wat... hehe!

家梅,
我想砂炮还好吧!

weirdo,
你的童年怎样过的了?!还有回忆吗?!

that my Goal,
不好意思喔!
我也是因为“巧合”之下才看到的。。。
因为我是“过了年纪”来玩砂炮的了。。。哈!你呢?!这么清楚?每年还在玩吗?!嘻!
-kidding-

Karenc,
是的,还会“遗留下白白的痕迹”。。。
可不是“那个冬冬”喔!
-kidding-

Manching,笨雞,
一样!一样!哈哈!
新年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我今年新年没有放到炮呢!

Janelle said...

我也是上个月才第一次见到这种炮,但好像都不太会爆的。。

Chris said...

我最喜欢放烟花了,哈哈。

fufu said...

我也很久沒有玩這些東西了
新年就應該吵鬧一點~~~

阿洛 said...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