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期待。。。我相信。。。

我期待,我真的能够有知心的朋友。。。

我有吗?
我有!我有过。。。

可是,为什么“幸福”的人,总是怨天怨地;在拥有的时候,总不懂珍惜,希望更多,直到失去的时候,才来缅怀过去的甜蜜。。。
难道这就是人生吗?我不要!太恐怖了。。。短短的几十年在这里,却是兜兜转转的为着无聊、没意义的事情而转,太不值得了!

我找、我寻。。。
我累了。。。

每次,我都是主动,我累了。。。
为什么安静的时候,一定是我找寻话题?
为什么相约相见,都是要我提出呢?
难道我就不能像别人有一样的权利得到呵护?
我真得累了。。。

宁愿自己封锁在角落,也不愿做这些捕风的玩意儿。。。不值!

别再自怨自哀了。。。甭期待。。。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


p/s: 矛盾的我,身边有些非常关心自己的朋友,可是,就“话不投机”或打不开心门。。。是我的犯贱吗? 还是男生都是什么都收在心底。。。哈!
我期待。。。我相信。。。

2 comments:

iamsoon said...

yes,u fan jian!because u r PIG!!hhaha.....life should be enjoyed...if not at least less worries....haha,jia you lo

鐵人 said...

和你分享。我常这么想, 只要我相信,真正的相信,他就会存在。如果我连相信的勇气都没有,那想要的根本没有实现的理由。我是重视朋友的人,也因为这样,碰了不少丁子。我坚持继续相信,我相信如果我真心地对待别人,懂的珍惜,也一样用真心的人, 就会变成彼此的真心好友。跌跌撞撞,幸运的我找到了不少。只要自己是真心待人的,那么就会有真心好友。不懂的珍惜的就算了,别为他们伤了自己,放弃自己相信的。
哈哈! 不是你犯减, 有时要对key才能聊。缘分有时是关键:)
慢慢吧,我们还在成长,我们有筹码去经历更多!
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到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