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回忆

两年了。。。这是我们教会一班弟兄姐妹的合作。。。非常愉快。。。可是,几乎每个人都不在本地了。。。有些离开工作、一些则出国深造了。。。我呢?明年3月后的我,会到哪里了呢?

(请注意3:05开始,非常喜欢这part!哈!)

刚和中学的朋友在MSN,想起了中学那段美好的友谊、回忆。。。通常,回忆代表了年岁的摧残,而且肯定是要有一定的年纪才会感叹过去。。。这也意味着,我们真的老了!咳!

p/s: 怎么怎么办?还剩5个月,我就要抉择我人生下一个交叉点了。。。不想去想。。。现在的我,好迷茫,真的需要交心的朋友。。。我真的累了。。。主啊!与我同行)

1 comment:

鐵人 said...

这就是生活和成长。
感觉彷徨是正常的,然而,彷徨带不了我们去多远。我想当真正了解自己生活要什么,彷徨和恐惧会减少一点吧?!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