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又破纪录了。。。

又再跟自己过不去,破了。。。
今早的考试,和以往一样,一做完,我就会离场,不做最后无谓的挣扎等等等。。。
但这次,不只这样,而是手太酸了,不想写下去,想想只剩下零零碎碎的答案,也不能多得几分,就收拾东西,离场了!太不象话了。。。算了吧!都不计较分数,要不然,死都会“撑”下去呀!或是,“死”都呆在里面,好似多坐一些,分数就能多加一些般!哈!

昨晚,应该是读读surgery、温温习、做做past year,可是,我整晚都读着PSY的书。。。蛮有趣的!这是我自小儿科过后,思考过、有可能专读的另一科。。。因为我也是这样疯疯癫癫、无可理喻的。。。哈!还不知道啦,前面的路还长长长长的很呢。。。不好走呀!而且又在这么“特别”的MALAYSAI。。。(注:不是打错字哟!哈!怕怕怕!ISA。。。没人理的啦!哈!)

昨夜,因为考试,早睡!带着完全没有睡意的心情上床,让我的头脑不停的想东想西。。。哇!有了部分的歌词。。。自己还蛮满意的。。。第一次满意自己的歌词。。。(迟些在和大家分享!)
发现,每次都在考试前夕都特别有灵感。。。有自己的满意创作!有种幸福的感觉!
若每天都有如此幸福的感觉、无忧无虑,那可多好呀!!!
加油!

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