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爱!

继Oscar后,这些得奖的戏都非常热门、看好、被评论。。。
今天,看了这两部伟大的“爱情”故事。。。
[milk] 和 [the reader]。。。
赞!
这是一部“男同志”为了征求平等地位的戏!
他的热爱深深的胜过了他对爱人和自己的爱。。。
不顾一切伟大的爱!

伟大的“母子恋情”。。。
可是,最后还是。。。
伟大的是,他念在她听。。。
她为他而写。。。
(一定要看!!!这里可不多说了!)
----------------
最近,身边有很多“同志”的风风雨雨。。。
虽是20世纪,可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也时常被问到自己的性向(因为是单身嘛?!)或被猜疑同志倾向等等。。。
正式宣布:
有可能!!!
(别吓到!哈!)
我不相信爱情!!!
因为身边不管是多甜蜜的男女、女男、男男、女女、老夫老妻、热恋的情侣。。。
都看到“爱”里面的不爱、不真诚、自私、占有、责任。。。哪是真爱?!
所以,不相信爱情的我,若是真的遇到真爱,不管对象是谁,男的、女的、老的、幼的,我一定要!!真爱难求呀!)
“milk”里面的爱。。。我要!
“the reader”里面的爱。。。我要!
往往,同志、母子恋、父女恋都被别人“道德”的眼光给鄙视?!(你们凭什么?!)
若是真爱
70岁嫁给30岁又何妨?!
20岁娶90岁又怎样?!
就算只是短暂的时间,也是享受到别人无法品尝的“美好”!
注:
我相信世上是有爱的,可能只是我自己没有缘分遇获而已吧?!
可是,上帝无比的大爱,是不配、惭愧的我深深在感恩、享受着的。。
感谢主!

6 comments:

iamsoon said...

true love is hard to find indeed...and evrybody in this world crave for true love...

幸福王子 said...

还是你要求高?

Chi Leong said...

你现在还没感觉到你需要爱
但你感觉到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

Anonymous said...

if an individual cant give "true love" to others, i am sure he or she will never get it from other as well.
So be the one who willing to give but not the one always like to reserve best things for themselve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相信愛情,因爲我不懂得愛人,我只愛我自己。但我贊同 That My Goal 說的,或許我們都還沒遇到對的人。等我們遇到了,就會知道。

但我不相信你有可能成爲同性戀。我沒有藐視同性戀者的意思,只是針對同性戀這件事。聖經清楚明白地記載同性戀是犯婬亂的罪,是神不喜悅的。你常口口聲聲地感謝讚美主,就更應該明白神的心意,不要隨便宣告令神傷心的事。。。

阿洛 said...

hugz.

衷心的祝福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