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运气!

很多人生活不论如何,总期许这“运气”!!!

在我们这行,能得到这里求学是福气。。。(惭愧的,不知有多少比我们更有资格的。。。)
考试要有运气,读的都出、不会的千万别出现。。。
口试,遇到的好考官,什么都不忧了。。。若是遇到不大有把握的case,加上“包肥佬”的考官,那就多多祷告、拜神咯!
毕业后,希望上司好、工作量少、压力少!工钱可和别人一样呢,那多好呀!
On-call一晚上可以睡上6、8个小时!超羡慕的!
考取专科,一次就过。。。(是实力?是运气?!没人敢100%大声喊说是自己的聪明吧?!)
实习,难免有过错,怎知,牺牲的事情上了报纸或被人控诉。。。毁了生命、毁了事业、毁了信心。。。

是“运气”吗?!
对我而言,全都是“上帝大大的恩典和祝福!!!”
我只心存感恩、不敢多求。。。
感谢主!


倒数:27天!


加油!

9 comments:

진릉 said...

同感。。
我明天就考试了,现在脑袋空空,都不知道读过什么,记得什么了。

布丁 said...

最后冲刺了
加油!


安好

Chi Leong said...

好好的加油咯
精神上支持你

fufu said...

我還是喜歡做個普通學生
社會大學真的很難讀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
是上主赐给我的~~

Jaleen said...

唔唔,当大事情真的降临到头上时,思想可就不一样了。到那时候,你愁都来不及愁了,哪还会想到那是上帝的恩赐和祝福……

然而,主要是要有正面思想,时时刻刻保持乐观,一切就会顺利的。^^

加油!

Jamie Wong said...

加油! May God bless u in every single day and every single test. =)

Man Ching said...

祝你好运~

Chris said...

我也觉得运气真的是很重要, 有运气,做什么事都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