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病了。。。

啊啊啊!!!
我真的要“大声喊叫”!!!
我快要窒息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下午上课的时候,还好好的。。。
可是,突然间, 我感觉不妙了。。。
不是人;不是事物;不是心情。。。
就是,感觉“身体”不大对劲。。。

我的心跳增快。。。
我的思绪不平。。。
我的呼吸不顺。。。
我所计划的一切,我都不能、不想去进行。。。
就连睡觉、看戏,在这个时候我也不想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我病了。。。
可是,若是看医生,我要怎么告诉他呢?!
没有症状、没有病痛。。。
我想,可能会把我送进精神病院吧?!
~伤心~

救救我啊!


后记:
谢谢大家!我没事了。。。
原来是我的“血糖”不够。。。或是心理作用吧。。。
我经过商店,买了我最爱的Chocolate和Ice Cream,结果,一吃完,我就没事了。。。
接连看了戏,睡了小觉。。。还能专心念书呢。。。
感谢主!

(是个非常恐怖的感觉!!!我不想再经历了!!!太可怕了啦。。。)

1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心理作用吗?

진릉 said...

很有可能。
呵呵。看起来像anxiety。
还是你想女友想疯了?

Janelle said...

照样去看医生吧,可能医生看得出是什么病呢。。

Jaleen said...

我看是相思病吧你…… :P
哈哈~~
静下心来,静坐,一切就会顺畅了 ^^

Anonymous said...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只好祝你早日康复lor~

Anonymous said...

Hei, how r u now? Feeling better? Hope u'll be ok. Worry abt u after reading ur blog...
If can't consult a doctor, then pray, for He is the greatest Healer...
Take care oh!

Man Ching said...

多多休息啦!

Chris said...

Cheh... 好冷哦。。 :p

幸福王子 said...

心病?

kyan said...

i think ur symptoms quite same with mine
most likely is pre-final MBBS symptoms
i do feel depressed most the time...but must stay positve...
we can do this

fufu said...

天氣悶熱 容易患上一些沒有原因的病~~

said...

有心病??

哈哈~~
开玩笑啦~~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你也不舒服。 要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