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操之过急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急性子的人

吃东西超快,犹如吞食
讲话快,几乎 都 不经大脑。得罪的人 超多!
走路快,跟的人 有时还需要跑。尤其是在 赶场,或旅行。
做决定,我一旦 决定了,我就 直走。不转弯!

就因为 我的急性子
放弃的时候 也就多

减肥最多半年
剪过 最多15kg, 可是 20kg 可在1-2年 给加上。
每天运动,看到少少成绩, 可以隔天 就完全停止!
可以每天 超爱做着 同一样事情,一段时间后,突然停止去。
写部落格,也试过。一停,就停了 一大5年~~~

前几天,做了一个大决定
在一瞬间,就决定了。
昨晚 有点 辗转难眠,因为 担心自己的决定
太 匆促?!
因为 我也 不太 喜欢 别人的意见。
对 错, 之后 自己都得 承担。

这次,真的是 操之过急?!
我不知道。

只 祈祷
相信
祢的引领~~~

神的道路
高过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
高过人的意念

他的世界 有蓝图
他的时间 不错误
我 相信!

感恩!


http://youtu.be/n3zrUbKSbd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