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游泳

停顿了两个星期后,昨天傍晚到朋友的condo去游泳。。。现在的我,正在训练着自由式,有点进步了,可是还要继续加强。。。比起蛙式,深感自己喜欢自由式多些。。。虽然能够游动,可是姿势和换气还是非常有欠缺。。。咳!

回想起去年年底,刚去学游泳时。第一次在泳池,连头都不敢完全浸入水底,大气得KY无话可说。。。挣扎了一段时间后,头放下去了,脚都不敢离地,若要我离地,手一定要能够扶到池边。。。不然,连门儿都没有。。。第一天的功课,我学会了浮,可是,还是非常怕水!之后回想,才发现,原来是因为不懂得换气。。。之前的我在水中是不吐气、也不吸气的。。。哈!

慢慢地,我学会了换气,蛙式也有点模式了,也能游动了。。。用了几次的练习,才敢跨过1.6m的深坑。(注:UM的泳池中间是比较深的。。。)

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有点怕水,但是,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克服对水的恐惧。。。能在水中“行走”是我的梦想和突破。因为我曾经在瀑布被淹溺过,对水是非常的畏惧!就连水上的游戏,我都非常抗拒。。。接下来,我想要尝试的就是,到马六甲的A Famosa水上乐园或Sunway Lagoon去玩玩,试试自己的胆量。。。要突破!谢谢KY!!!


给那些和我一样怕水的朋友们,到泳池去学游泳吧!绝对不会后悔!它不止是个健康的运动(能轻易瘦身的喔!也不用流汗、洗衣服。。。哈!),而且在这世上,多了一条“新路”可以让我们自由的“行走”了。。。陆地走多了,也有点厌倦了吧?!哈!加油!

4 comments:

kheeliam said...

我到现在都只是会蛙式而已
可是应该够吃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
free style really will slim down wor.... frog, not really loh... huhuhuhuhu...

老 头 said...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忍受水位高过下巴...会有窒息的感觉...我猜我前世可能是溺死的...

Anonymous said...

huhuhu...
last time, when i was in sunway lagoon, i tried... really felt the same...

but, now, i can swim...
must encounter this fear....
find someone who knows how2 swim...
believe me...